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烏克蘭衝突:親俄政權官員:亞速鋼鐵廠或有外國高級軍官

烏克蘭東部親俄分離政權「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官員周五(6日)表示,被俄軍及親俄武裝圍攻的烏克蘭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內,可能有來自美國、法國及英國的高級 ...






烏克蘭東部親俄分離政權「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官員周五(6日)表示,被俄軍及親俄武裝圍攻的烏克蘭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內,可能有來自美國、法國及英國的高級軍官。他又指,外國僱傭兵主要來自美國、英國及法國。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政府首腦顧問加金稱,從烏克蘭極右亞速營武裝分子與俘虜,以及撤離平民的口述中,可以確認鋼鐵廠內有外國高級軍官。他指試圖解除封鎖鋼鐵廠的要求,以及外國代表試圖協商,特別是法國總統馬克龍頻頻致電及提出請求,間接證明鋼鐵廠內有外國高級軍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