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曾比特(Mike):家鄉美食被批似嘔吐物 曾比特:一日食五碗! #曾比特

歌手曾比特在節目《聲生不息》中憑《初戀》一曲在內地人氣急升,日前返家鄉汕尾探親時,完全感受到受歡迎的威力。他今日(8日)網晒閒遊家鄉的照片及和親朋的合 ...






歌手曾比特在節目《聲生不息》中憑《初戀》一曲在內地人氣急升,日前返家鄉汕尾探親時,完全感受到受歡迎的威力。他今日(8日)網晒閒遊家鄉的照片及和親朋的合照,發文稱在汕尾出生,是次回鄉其大姨和舅父說了很多他小時候頑皮的往事:「總之很愛動,小時候很愛在家具上跳,把家裏的一個木椅子跳壞了,還有跟我差不多大的姪女也來說我小時候經常追著她來打,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個小魔王。」和表哥四處閒逛時,更獲不少鄰居歡迎:「家裏好多鄰居們都看了《聲生不息》,我們去街上還會被一些老人叫住『比特回來』就很開心,繼續努力唱歌,唱到更大的舞台上去,家裏人為你高興是藏不住的,這就是我的愉快少年事。」


曾比特說少年時期每年一定回鄉一次,每次都會拚命吃至愛的家鄉美食「混吶」,惟之前在北京及長沙工作時一直找不到:「這次五一假期就馬上坐高鐵回去,從長沙四個多小時就到家了,表哥表嫂一下子買了好多回來,我又一次幹了五碗,這麽多年每次吃『混吶』的食量還是沒變,不過表哥說我每次回家都天天吃,一天得吃七八碗,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很好吃,就是深入骨髓的味道,夏天回來吃冰冰涼涼的,每次都冒著拉肚子的風險但也是值得的。」不過有網民竟批評「混吶」如嘔吐物,即被其他網友圍攻,狂批零尊重及零修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