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坤哥結婚】吳業坤閃婚稱感到幸福 日本女優濱口愛子來港展新生活 #吳業坤 #坤哥

現年32歲的吳業坤(坤哥)在昨晚(5月7日)深夜突然於個人社交網宣布結婚:「想簡單地同大家講一聲,小弟結婚了。」因為之前坤哥透露戀情,所以突然閃婚令不 ...






現年32歲的吳業坤(坤哥)在昨晚(5月7日)深夜突然於個人社交網宣布結婚:「想簡單地同大家講一聲,小弟結婚了。」因為之前坤哥透露戀情,所以突然閃婚令不少網民甚至圈內好友驚訝,同時紛紛向他上祝福。

不過坤哥上載與太太合照內,女方背向鏡頭,他也沒有透露太太的身份,表示:

感覺好微妙

一直都覺得自己仲係小朋友咁

唔知道幾時先叫大人

可能調番轉要比(俾)佢照顧番

但往後嘅日子

我會努力去守護

現在的我好幸福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嘅愛護及包容

接下黎(嚟)都請繼續多多指教

最後

暫時關於她的事情都想留一點空間

日後再介紹給大家認識

謝謝大家!

隨夫到港生活

雖然如此,但網民卻迅速起底,發現日本演員濱口愛子(Aiko Hamaguchi)在5月1日在twitter公布喜訊,透露將到香港展開新生活:「一直關照我的大家,今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結了婚的消息。因為之後我的生活據點會移到海外住的關係,4月尾我離開了經紀公司『Maimu Pro』。」

同時,她上載兩張婚照,其中一張與新郎樹下甜蜜對望,雖然男方被圖案遮樣子,但憑耳骨上的痣與坤哥一樣,令人推測新郎就是吳業坤。

(取自吳業坤IG)

從今互相扶持

此外,坤哥公布婚照內,雖然只看到太太背影,但她所穿的花裙,在Aiko社交平台曾上載過的一張在馬場所拍照片身穿的花裙是一模一樣,由此推測濱口愛子就是坤嫂。

日本媒體近日曾報道Aiko與「香港歌手」結婚,而吳業坤公布婚訊後2小時後,Aiko的社交網亦由公開轉為私人帳號。

現年27歲的Aiko身高164cm,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大學畢業後曾任職記者,也曾當過演員。她更在twitter剖白願意嫁往海外的原因:「首次在海外生活,一個新環境及新開始,想同一個總是令我開懷大笑的愉快夥伴一起,從今開始在身邊互相支持。」

最新影片推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