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黃翠如:年幼一家七口住木屋 翠如險入特殊學校 __,翠如,黃翠如,

翠如人生可以話係峰迴路轉!黃翠如與男友蕭正楠突然現身港交所,始知翠如BB父親黃永華名下建築公司上市,股價大升令黃父身家暴漲,翠如BB亦順勢榮升上市公司千金,演藝事業亦如日中天,風光背後,其實翠如BB亦經歷過不少辛酸。一家七口瞓兩床翠如BB生於一家七口的家庭,在五姊妹中排第二,童年曾居於藍田木屋區,一家七口睡兩張床,生活困難。黃父早年曾做小販,並在九龍灣街市賣魚,當時年幼的翠如BB不時流連街市「執蕃 ...


翠如人生可以話係峰迴路轉!

黃翠如與男友蕭正楠突然現身港交所,始知翠如BB父親黃永華名下建築公司上市,股價大升令黃父身家暴漲,翠如BB亦順勢榮升上市公司千金,演藝事業亦如日中天,風光背後,其實翠如BB亦經歷過不少辛酸。

一家七口瞓兩床

翠如BB生於一家七口的家庭,在五姊妹中排第二,童年曾居於藍田木屋區,一家七口睡兩張床,生活困難。黃父早年曾做小販,並在九龍灣街市賣魚,當時年幼的翠如BB不時流連街市「執蕃薯」,她更曾自爆兩、三歲時因口齒不清,家人曾為她報讀特殊學校,又因手腳不協調,經常撞穿頭入院。

被封「周星馳御用主持」

至中四時黃父轉任裝修判頭,生活始有改善。她在會考考獲25分,升學浸會大學公關及廣告系,於廣告公司做客戶服務暑假工時被余詠珊睇中而加入有線電視,在任職娛樂新聞台主播的兩年間被力捧,經常獲得採訪周星馳的機會而被封「周星馳御用主持」。

成新生代當紅花旦

其後她在2012年加入無綫,在出道劇《心路GPS》擔正做女主角,備受重視,前年她在《愛我請留言》首次做女一,同年以大熱姿態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去年多位花旦離巢,翠如BB成為新生代當紅花旦之一,更參演長壽處境劇《愛.回家》。

感情方面,翠如BB一向多仔埋身,有傳她未加入無綫前與中國演員王凱拍拖,之後因與洪永城合作《走過浮華大地》等節目而傳緋聞,前年她與蕭正楠因合作《師奶MADAM》戲假情真,翠如BB即被指「小三」,惟二人共同走過難關,拍拖至今相當甜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