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車Cam直擊驚險車禍 貨Van凌空飛起壓的士 __,

肇事的士車Cam拍下意外驚險一刻。(fb小心駕駛群組截圖)長沙灣驚險車禍車Cam拍下驚嚇一幕,死神擦肩而過,的哥執番身彩!昨晚11時許,一輛空載客貨車沿葵涌道向旺角行駛,近長沙灣熟食市場對開彎位,32歲姓劉司機報稱閃避切線車輛時,加上路面濕滑,客貨車失控撞破路中鐵欄,繼而乘勢飛起,凌空飛越五、六米,橫越蝴蝶谷道交匯路面,適時一輛空載的士由蝴蝶谷道駛至,遭突然飛來的客貨車後輪壓着車頭冚。客貨車餘勢未 ...


肇事的士車Cam拍下意外驚險一刻。(fb小心駕駛群組截圖)

長沙灣驚險車禍車Cam拍下驚嚇一幕,死神擦肩而過,的哥執番身彩!昨晚11時許,一輛空載客貨車沿葵涌道向旺角行駛,近長沙灣熟食市場對開彎位,32歲姓劉司機報稱閃避切線車輛時,加上路面濕滑,客貨車失控撞破路中鐵欄,繼而乘勢飛起,凌空飛越五、六米,橫越蝴蝶谷道交匯路面,適時一輛空載的士由蝴蝶谷道駛至,遭突然飛來的客貨車後輪壓着車頭冚。客貨車餘勢未了,車頭直插行人路,並將一列鐵欄撞毀。

意外後,客貨車的左後輪壓着的士車頭,車尾翹起,與的士俱嚴重損毀,滿地碎片。客貨車司機無恙,的士司機則受傷,但拒絕送院。警方接報到場調查,需召吊車將客貨車吊起,才由拖車將其拖走。

56歲姓黃的士司機事後猶有餘悸稱,駕駛的士二十多年,「今次意外好險好好彩,真係好驚險,架車跳起壓住我車頭冚,如果壓過啲我就bye bye喇,會係白車度」故一定會還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