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香港天王黎明首次坦承心裡有個「她」,曾和心中女神合演《甜蜜蜜》還將她的照片貼在...默默想念! __,女神,黎明,

香港天王黎明彷彿永遠都不會老,是演藝圈永遠的深情王子,尤其他和張曼玉合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甜蜜蜜》,不知讓多少影迷又哭又笑,從此他的專情形象就刻進觀眾心裡!他在大陸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竟大方爆料自己曾經暗戀張曼玉,還在計算機黏上她的照片,這份甜蜜宣言遲了20年終於公開了!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為了真人秀節目《非凡搭檔》全球跑透透,在花絮片段可看到,黎明與奧運選手王濛搭檔,讓這位名將非常激動,連 ...


14600203039018.jpg
香港天王黎明彷彿永遠都不會老,是演藝圈永遠的深情王子,尤其他和張曼玉合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甜蜜蜜》,不知讓多少影迷又哭又笑,從此他的專情形象就刻進觀眾心裡!他在大陸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竟大方爆料自己曾經暗戀張曼玉,還在計算機黏上她的照片,這份甜蜜宣言遲了20年終於公開了! 黎明為了真人秀節目《非凡搭檔》全球跑透透,在花絮片段可看到,黎明與奧運選手王濛搭檔,讓這位名將非常激動,連 ...


香港天王黎明彷彿永遠都不會老,是演藝圈永遠的深情王子,尤其他和張曼玉合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甜蜜蜜》,不知讓多少影迷又哭又笑,從此他的專情形象就刻進觀眾心裡!

他在大陸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竟大方爆料自己曾經暗戀張曼玉,還在計算機黏上她的照片,這份甜蜜宣言遲了20年終於公開了!

 

黎明為了真人秀節目《非凡搭檔》全球跑透透,在花絮片段可看到,黎明與奧運選手王濛搭檔,讓這位名將非常激動,連女司機也害羞表示黎明是自己年少時期的偶像,被粉絲獻愛的黎明卻自爆少年時曾經暗戀過一個女孩!

他說:「我念書時,計算機上黏了一個女孩的照片!」,當大家都等他說出女孩是誰時,黎明遲疑了一陣子才表示:「對!你們都知道,就是張曼玉。」

14600203998373.jpg 

1996年黎明和張曼玉在電影《甜蜜蜜》飾演來香港打拚的青年黎小軍和李翹,這腳色早已成為華語影史經典情侶形象!當年電影上映時,不少觀眾將片中未竟的惆悵與深情投射到現實生活,希望他們真能成為情侶,入戲頗深的兩人當時也傳出曖昧緋聞,只是後來沒了結果!

sweet1_aBUGx_1200x0.JPG

沒想到過了20年,2人各自踏上崎嶇情路,快要50歲的黎明藉著節目講出埋在心裡多年的真心話,有人問他:「你們後來演了情侶。」黎明只能遺憾的說:「是命運,碰到了。」

14600216466928.jpg

這對螢幕情侶雖然沒有在現實生活裡修成正果,但是留下的遺憾還是讓電影來圓滿吧,期待他們下次的合作囉!這麼深情的故事快分享給朋友知道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