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案死者最後飯局曝光 爸爸我愛你變遺言 __,

張在飯局中致電父親:「爸爸,我愛你!」(互聯網圖片)轟動全港的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三男一女逃亡台灣的疑犯,至昨日已全被遣返香港,由荃灣警區重案組拘捕。據案發後曝光的一段短片顯示,案中廿八歲死者張萬里與傳銷業人士關係密切,遇害前一個月出席私家宴替傳銷公司拍片,成為「最後飯局」,張全程真情流露,片段中「爸爸,我愛你」的溫馨語句卻成遺言。由於部分在港被捕疑犯守口如瓶,逃台後恐遭滅口主動向台警投案的姓 ...


張在飯局中致電父親:「爸爸,我愛你!」(互聯網圖片)

轟動全港的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三男一女逃亡台灣的疑犯,至昨日已全被遣返香港,由荃灣警區重案組拘捕。據案發後曝光的一段短片顯示,案中廿八歲死者張萬里與傳銷業人士關係密切,遇害前一個月出席私家宴替傳銷公司拍片,成為「最後飯局」,張全程真情流露,片段中「爸爸,我愛你」的溫馨語句卻成遺言。由於部分在港被捕疑犯守口如瓶,逃台後恐遭滅口主動向台警投案的姓何少女,前日先行返港爆大鑊,因而被視為解開「謎案」的突破口,警方將與疑犯打一場心理戰,以解開百萬元奪命之謎。

死者張萬里,人稱「J仔」,天資聰敏,在兩年內完成美國著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遙距課程,並於一間電訊公司客戶服務部任職高層,因為人豪爽,經常請朋友飲飲食食,遇害前欲轉行投身金融投資行業,故辭職專心考專業牌照。據了解,張透過女友認識一班做傳銷的朋友,經常與友人到尖沙咀一單位光顧「私房飯局」,而老闆娘同時為一間傳銷公司的負責人,單位門外貼有傳銷公司宣傳海報。據悉,今年二月傳銷公司拍攝名為「Pay by Love(用愛埋單)」的宣傳短片,宣揚活在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亦要在百忙中向至親表達愛意,邀張義務出鏡做主角,張的女友亦是座上客。

該段四分半鐘長的短片顯示,一班友人飲紅酒、打邊爐時有說有笑,到結帳時,菜館拒收現金或信用卡,要求張向親人說出心底話代替付款,當時張選擇致電父親:「喂,爸爸,我同班朋友食緊飯呀……諗起你咪打電話畀你囉,有句說話想同你講,多謝你咁多年對我嘅教育,爸爸我愛你!」收線後更眼泛淚光,但料不到一個月後他神秘遇害。其死訊傳出後,做傳銷的友人轉貼該段短片及在網上留言:「我們永遠懷念的男主角J仔張萬里」、「他平時為人慷慨、熱心、善良、孝順!」

據悉,該傳銷公司為一間跨國企業,標榜「有得玩、有錢賺」,稱可低價購買各地酒店套票,介紹他人入會或轉售可獲佣金,又稱每周最高可賺三萬五千美元。不過,據知張與女友並未入會,暫無資料顯示案件涉及傳銷。傳銷團隊的負責人昨晚強調,張與女友都有意思表示會加入,團隊成員與案中所有疑犯均不相識,對張的遇害感到難過,至於捲入案件的九名疑犯,與張之間的金錢關係和百萬元債務疑為張惹殺身之禍的起因,但真相仍未解開。

據悉,在港被捕的五名疑犯包括張的廿六歲姓郭女友,對案情守口如瓶,而潛逃台灣的姓曾(廿六歲)、姓劉(廿一歲)、姓張(廿三歲)以及曾的姓何女友(十八歲),相信在台組成「攻守同盟」。不過,隨着何女擺脫同伴,主動向台警投案並稱知道案件內情,為解謎團帶來轉機,她在前日被安排首先返港,相信已爆出內幕,昨日返港的其餘三名疑犯被通宵扣查,警方希望逐個擊破疑犯心理防線,弄清案件的來龍去脈。

張萬里在三月四日被女友報失蹤,警方在三月廿九日根據死者友人提供線索,在荃灣灰窰角街DAN6一單位,發現死者被埋屍於以石屎自製的石棺內,經追查後拘捕五名男女,包括死者女友。至於單位姓曾男租客和三名友人則被發現飛往台灣,警方懷疑張因追債遇害,剖屍顯示他窒息致死,現場發現大疊寫有銀碼的紙張,懷疑張追討百萬元的債項而遭人殺害,其後有人大費周章買材料自製「石棺」藏屍,其中四名疑犯在三月十一日飛往台灣。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