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警將押女疑犯「小草」重組案情 __,

女疑犯「小草」將押返現場重組案情。(資料圖片)石棺藏屍案中,在台灣被遞解出境的其中一名姓何(18歲)女疑犯,人稱「小草」,疑恐遭滅口,擺脫同伴主動向台警投案,前日首先乘搭航機返港後,即被警方拘捕,現正被扣留在荃灣警署調查。下午2時半,何女將被警方押返荃灣灰窰角街案發現場重組案情。從小草的facebook可見,她曾在旺角一間日式女僕咖啡店任侍應,其友人獲悉小草因涉嫌串謀謀殺被捕後,凌晨在其faceb ...


女疑犯「小草」將押返現場重組案情。(資料圖片)

石棺藏屍案中,在台灣被遞解出境的其中一名姓何(18歲)女疑犯,人稱「小草」,疑恐遭滅口,擺脫同伴主動向台警投案,前日首先乘搭航機返港後,即被警方拘捕,現正被扣留在荃灣警署調查。下午2時半,何女將被警方押返荃灣灰窰角街案發現場重組案情。

從小草的facebook可見,她曾在旺角一間日式女僕咖啡店任侍應,其友人獲悉小草因涉嫌串謀謀殺被捕後,凌晨在其facebook留言,望她在獄中服刑後可以重新做人,亦有人安慰小草,「唔係動手又無幫手處理,唔會有事」。

從小草的facebook中見到,小草頗喜愛自拍,去年11月,小草上載相片顯示自己乘搭商務客位機票往北海道,友人留言羨慕她,指她過著「闊太生活」、「大明星係唔同啲」。

她亦曾多次到台灣旅遊,上載在溫泉酒店浸浴相片。而小草的感情生活亦多姿多采,她與男友於2013年認識,兩人經常上載甜蜜合照,有大晒恩愛,「174Days,就快半年啦」,去年12月8日便是兩人拍拖兩周年。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