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翠如升呢19億千金唔驚綁架! __,翠如,黃翠如,

翠如升呢19億千金唔驚綁架!出身基層、形象草根的黃翠如,昨日與家人及男友蕭正楠現身港交所,支持父親主理的公司掛牌上市,始爆出其顯赫家底,成為現實中的「灰姑娘」!黃父公司股價在一日間漲達14.38倍,身家隨之暴漲達18.7億元,成為「19億千金」的翠如被問到會否擔心被綁架,她尷尬表示:「唔會啦!感激大家。」形象草根的翠如突然變身「19億千金」,她表示對工作和戀情都沒有構成壓力。無綫一線小花黃翠如情場 ...


形象草根的翠如突然變身「19億千金」,她表示對工作和戀情都沒有構成壓力。
翠如升呢19億千金唔驚綁架!出身基層、形象草根的黃翠如,昨日與家人及男友蕭正楠現身港交所,支持父親主理的公司掛牌上市,始爆出其顯赫家底,成為現實中的「灰姑娘」!黃父公司股價在一日間漲達14.38倍,身家隨之暴漲達18.7億元,成為「19億千金」的翠如被問到會否擔心被綁架,她尷尬表示:「唔會感激大家。」形象草根的翠如突然變身「19億千金」,她表示對工作和戀情都沒有構成壓力。無綫一線小花黃翠如情場 ...


翠如升呢19億千金唔驚綁架!

出身基層、形象草根的黃翠如,昨日與家人及男友蕭正楠現身港交所,支持父親主理的公司掛牌上市,始爆出其顯赫家底,成為現實中的「灰姑娘」!黃父公司股價在一日間漲達14.38倍,身家隨之暴漲達18.7億元,成為「19億千金」的翠如被問到會否擔心被綁架,她尷尬表示:「唔會感激大家。」

無綫一線小花黃翠如情場職場兩得意,近年轉戰TVB後星運亨通,成功以親和形象與拚勁入屋,獲觀眾們封「翠如BB」。但原來形象草根的翠如,家底已今非昔比,相當顯赫。昨日其父親黃永華主理的公司就在港交所「敲鐘」掛牌上市,股價於一日間漲14.38倍,黃父身家隨之暴漲達18.7億元,翠如因而成為「19億千金」。

男友獲邀撐場

一直對家事低調的翠如昨晨帶同男友蕭正楠「情侶檔」現身港交所,支持黃父黃永華任股東的公司掛牌,Edwin獲邀見證黃家重要時刻,足見已獲黃家認同「女婿」身份。翠如後來又在社交網站分享其從小販一步一腳印成為上市公司老闆的點滴,大讚父親「叻仔」:「老爸由賣魚小販做到地盤工人,由手板被冰壞到腳板被地盤釘刺穿,苦了很多很多年,前幾年老爸說要退休,我第一個舉腳贊成,然而,他卻沒有停下來,今天是爸爸的大日子,不再是你為我們驕傲,而是我們為您驕傲,老竇,好叻仔。」

黃翠如(左二)帶同男友蕭正楠,與母親及姊妹一同到港交所撐父親公司上市。
  • 黃翠如(左二)帶同男友蕭正楠,與母親及姊妹一同到港交所撐父親公司上市。
黃翠如父親由賣魚小販做到上市公司大股東兼行政總裁,十分勵志。
  • 黃翠如父親由賣魚小販做到上市公司大股東兼行政總裁,十分勵志。
孝順的翠如細心為父親整理衣領。
  • 孝順的翠如細心為父親整理衣領。

獲翠如BB與Edwin現身支持的「星級」新股聯旺(08217),由其父親黃永華任大股東兼行政總裁,昨首日掛牌股價即爆升;盤中更高見4.8元,收報4元,較配售價0.26元高出14.38倍,2015年市盈率逾270倍,黃父持股市值更增至18.7億元。據知,翠如一家早年曾住木屋,為養活一家,黃父曾做小販賣魚,亦做過地盤,生活艱難,多年後成為億元身家大老闆,過程有如勵志故事。

因股價漲了14倍,黃永華身家暴漲逾19億元。
  • 因股價漲了14倍,黃永華身家暴漲逾19億元。
黃翠如與蕭正楠默默支持父親。
  • 黃翠如與蕭正楠默默支持父親。
黃翠如在社交網大讚父親,坦言感到驕傲。
  • 黃翠如在社交網大讚父親,坦言感到驕傲。

希望保持低調

雖然翠如家有富爸爸,但對工作有股拚勁的她,昨晚依舊與Edwin先後返回將軍澳電視城,為合體拍攝的新劇《幕後玩家》開工。面對大批記者在錄影廠守候追問,翠如神色尷尬,談到昨日現身支持父親,翠如不欲多談:「唔係呀,屋企人嘅嘢唔講咁多,始終唔想影響到屋企人!(身家漲十億?)唔講啦,屋企嘅嘢!(蕭正楠有送嘢祝賀?)唔講喇,求吓你哋啦。」

翠如又強調生活上不會有任何轉變,問到會否擔心豐厚家底曝光後對男友Edwin造成壓力?翠如說:「總之大家都冇變。」問到有否入股支持父親公司,翠如就稱對股票沒有概念:「對呢啲嘢完全冇概念,唔識,完全冇股喺手。(將來跟父親學習?)父親依然都係做地盤。(新聞一出成為勵志故事?)我驚影響屋企人,所以唔講啦。(擔心畀人綁架?)唔會感激大家。」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