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爸爸公司股價喪升!翠如BB變52億千金 __,翠如,黃翠如,

灰姑娘神話!翠如BB由慳妹變52億千!藝人黃翠如再次打造「灰姑娘神話」!翠如BB父親黃永華任大股東兼行政總裁的建築股聯旺(08217)昨掛牌炒高14倍後,今日繼續狂升,並曾升2.5倍至14元,較配售價0.26元高52.84倍,全日則收11.28元,漲1.82倍,較配售價高42.38倍!黃永華持有4.68億股,持股比例37.5%,以聯旺現價11.28元計,其於聯旺持股市值超過52.79億港元,飆升的 ...


灰姑娘神話!翠如BB由慳妹變52億千!

藝人黃翠如再次打造「灰姑娘神話」!翠如BB父親黃永華任大股東兼行政總裁的建築股聯旺(08217)昨掛牌炒高14倍後,今日繼續狂升,並曾升2.5倍至14元,較配售價0.26元高52.84倍,全日則收11.28元,漲1.82倍,較配售價高42.38倍!黃永華持有4.68億股,持股比例37.5%,以聯旺現價11.28元計,其於聯旺持股市值超過52.79億港元,飆升的速度快如雷!

翠如兩日間由慳妹演員變身成為「富二代」,確實打造了娛圈一個神話!身家暴升之快,連翠如BB一下子都未能接受,在社交網站留言話自己收到幾百個訊息問關於股票的事,令她要速速向老爸求助,並揚言一家人仍是過着慳儉、樸實的生活,自己在這個瘋狂炒賣中,沒有一毫子進帳,而一陣間,翠如BB亦會返電視城繼續工作,而被指「識揀」的蕭正楠亦會在晚上亦會返電視城開工,未知昨晚捱叉燒飯的他,今晚會否「食好啲」叫個雞髀飯賀吓女友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