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50歲朱麗倩人工受孕喜懷第二胎?劉德華回應了「這段話」親自解答... __,朱麗倩,劉德華,

劉德華與朱麗倩喜懷第二胎?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天王劉德華與朱麗倩於2008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Hanna(劉向蕙),他曾經放話想再生一個兒子,而50歲的老婆朱麗倩似乎也有此意,傳出兩人尋得名醫進行人工受孕療程,也找了艾灸護理中心調養身體,近日被爆出喜懷第二胎,劉德華卻一直沒有正面回應。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本月4日劉德華出席香港金像獎被主持人問到喜訊時四兩撥千金,最後說「真相 ...


14599965128517.png
劉德華與朱麗倩喜懷第二胎?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天王劉德華與朱麗倩於2008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Hanna(劉向蕙),他曾經放話想再生一個兒子,而50歲的老婆朱麗倩似乎也有此意,傳出兩人尋得名醫進行人工受孕療程,也找了艾灸護理中心調養身體,近日被爆出喜懷第二胎,劉德華卻一直沒有正面回應。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本月4日劉德華出席香港金像獎被主持人問到喜訊時四兩撥千金,最後說「真相 ...


劉德華與朱麗倩喜懷第二胎?

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

天王劉德華與朱麗倩於2008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Hanna(劉向蕙),他曾經放話想再生一個兒子,而50歲的老婆朱麗倩似乎也有此意,傳出兩人尋得名醫進行人工受孕療程,也找了艾灸護理中心調養身體,近日被爆出喜懷第二胎,劉德華卻一直沒有正面回應。

1459996523716.jpg

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

本月4日劉德華出席香港金像獎被主持人問到喜訊時四兩撥千金,最後說「真相會在我的網站公布。」結果當日他果然在個人官網po出了一篇網誌,以「Weare the best懂我的…好像沒聽懂」為標題,內容寫道「好的丶簡潔清楚......還沒有!」。

14599965406070.png

他在網誌中表示:「家人們!

對猜測的新聞我一直「不作回應丶謝謝關心」
所以選擇用文字在這說明丶

哈哈丶沒想到文字原來可以產生那麼多誤區!」、「這個晚上丶我感動了!

一班同事友好丶微笑的祝福我 

一群傳媒友好丶暗地裡祝福我 

一家天地親人丶瘋狂地祝福我

謝謝所有祝福丶衷心的謝謝您 

大家為我操心丶我永遠會記住

日後有夢成真、必需要分享之

能為藝人如我丶此生乎復何求」。

14599965526777.jpg

天王劉德華此篇網誌似乎否認了傳聞,也感謝媒體朋友的祝福,不論實情為何,大家就一起祝福華仔能美夢成真吧!

分享文章給朋友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