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露點谷收視 吳業坤豁出去:全祼都OK __,吳業坤,

吳業坤博到盡,又露點同豬腩肉,仲話全祼都冇問題。歌手吳業坤有份參與無綫劇集《殭》的演出,劇情講述不死人的鄭嘉穎返到香港後開了一間深宵食堂,他所煮的食物,更令食客食出真感情,更有女食客一邊食一邊喊,劇情搞笑。而第二集中,吳業坤就是席上食人客之一,更點了一碗「一絲不掛麵」,食之前,吳業坤居然玩剝衫,露兩點之餘,更露了「豬腩肉」,期間更拋了一個媚眼,於緊張情節中搞笑一下,難怪鄭嘉穎之前都笑言他這一幕「露 ...


吳業坤博到盡,又露點同豬腩肉,仲話全祼都冇問題。

歌手吳業坤有份參與無綫劇集《殭》的演出,劇情講述不死人的鄭嘉穎返到香港後開了一間深宵食堂,他所煮的食物,更令食客食出真感情,更有女食客一邊食一邊喊,劇情搞笑。而第二集中,吳業坤就是席上食人客之一,更點了一碗「一絲不掛麵」,食之前,吳業坤居然玩剝衫,露兩點之餘,更露了「豬腩肉」,期間更拋了一個媚眼,於緊張情節中搞笑一下,難怪鄭嘉穎之前都笑言他這一幕「露兩點」真係幫到手。東網記者即時聯絡吳業坤,他坦言自己都在收看中,說到露兩點兼肥肉,首次獻出「半裸」演出的他大方謂:「我有睇,其實如果幫到劇情個推進嘅話,我真係冇乜所謂!」問到如果要求他全裸會否照拍時,他說:「全裸睇吓個尺度我冇問題,OK嘅!」吳業坤今次為演出可豁出去,他又透露之後六月都會開拍無綫劇集,未知會否有突破性演出呢!

此外,第二集中,飾演殭屍的陳山聰忽然現身「不死人」嘉穎的食店中,之後二人自五百年前後再次大打出手,更由舖頭打到上天台,當然為了可觀性,都加了不少特效果,而被嘉穎用好粗嘅金屬「柱」直插受傷的山聰,就捉了一位女子即場吸血,未知觀眾會否看到心跳加速!

而陸永今集亦首次出場,飾演法醫的他與師傅謝安琪齊齊扮貓搵貓,造型相當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