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殭》劇透:夢南主動親吻活著 __,《殭》,

嚟緊三集嘅內容,繼續精彩。無綫新劇《殭》一開播已經贏盡Noise,除咗因為啲特技夠晒正之外,謝安琪嘅演技同美麗嘅外表亦係TalkingPoint。睇咗頭兩集嘅觀眾,而又覺得好睇嘅話,呢個時候一定典床典蓆好想知道新一集嘅劇情係點啦,唔使擔心,《東網》已經為大家第一時間搜刮咗嚟緊三集嘅劇情幫大家止癮。就算你哋Miss咗頭兩集嘅內容都唔緊要,《東網》喺呢度仲會一次過帶大家回顧埋頭兩集嘅劇情,等大家無論追 ...


嚟緊三集嘅內容,繼續精彩。

無綫新劇《殭》一開播已經贏盡Noise,除咗因為啲特技夠晒正之外,謝安琪嘅演技同美麗嘅外表亦係Talking Point。睇咗頭兩集嘅觀眾,而又覺得好睇嘅話,呢個時候一定典床典蓆好想知道新一集嘅劇情係點啦,唔使擔心,《東網》已經為大家第一時間搜刮咗嚟緊三集嘅劇情幫大家止癮。就算你哋Miss咗頭兩集嘅內容都唔緊要,《東網》喺呢度仲會一次過帶大家回顧埋頭兩集嘅劇情,等大家無論追劇同追文字預告都一樣可以得心應手,係咪好體貼呢?

第一集

在荷蘭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在香港當法醫的藍夢南(謝安琪飾)正駕駛私家車去探望藍黃紫紅(羅蘭飾)時,竟遇上一頭牛死在路上。為了不阻延她的時間,她只好使用獨有的異能。紫紅欲介紹男性給夢南認識,可是往往都不適合她。晚上,何年(黃又南飾)、何月(陳嘉寶飾)及丘玲梅(賴慰玲飾)被兩名大漢追捕,情急之下竟躲在紫紅的船屋內。

夢南發現手袋被賊人偷去,窮追不捨下卻不小心撞到刑活著(鄭嘉穎飾),活著更把他的單車借給夢南;事件解決後,夢南被活著俊朗的外表所吸引,欲出言答謝時竟暈倒在活著的懷裏。深夜,活著聞到殭屍的氣息後一直追蹤,卻發現了凌風(陳山聰飾)出現,兩高手過招時互有輸贏。翌日夢南把事情告訴紫紅,紫紅覺得夢南已迷上了活著。玲梅為了尋找女殭屍的墓多日來在荷蘭奔走,但最終只在拍賣行買了裹屍布及考古學家的手記;何年三人從提示中來到女殭屍的墓;正當他想推開棺頂之際,一隻女殭屍卻從遠處衝過來。

第二集

夢南約定了活著見面,但結果活著失約;夢南決定返回香港。有自殺案件交到夢南手上,她的下屬簡霆斯(陸永飾)卻認為是他殺;為了搞清事件夢南決定使用異能。夢南與霆斯答應死者完成心願,誰知發現了奇怪食店。何年從玲梅處取走了女殭屍的戒指,晚上寫書途中發生神秘事件。夢南與霆斯進入食店後,發現大廚正是活著。何年經過後巷時見到有女性被吸血,而他剎那間被打進垃圾箱內更暈倒過去。翌日古祿(戴耀明飾)正調查女屍案時,見何年爬出垃圾箱,於是懷疑他是殺人兇手。金堅(秦煌飾)在警署內要保釋何年,霆斯見到金堅後即叫他為師父,但金堅並不與他相認。

第三集

夢南跟蹤活著返回食店,活著解釋當日失約的理由;夢南使用異能使女死者說出兇手是誰,霆斯懷疑是殭屍所為,可是夢南並不相信。何月接何年回家時,發現夢南在街上暈倒,即時為她針灸;何年卻致電給霆斯,想藉此夢南之事約他在老地方比武。

二人比武時,活著出現,更從何月口中得知何年與霆斯曾是同門師兄弟之事。比試中途太平(羅莽)突然出現更侮辱隨意門的武術,這時何月不知從哪裏得來的力量,竟然可把太平打走。夢瑤(陳凱琳飾)回到香港,夢南與紫紅都去接機。靈異學會因人數不足將被解散,結果因夢瑤剛好經過,竟被說服加入學會。

第四集

太平透過霆斯向金堅發出戰書,指明要簽下生死狀。活著回到食店,想起以前與金堅的往事。紫紅通知夢南指夢瑤去了猛鬼學校探靈,夢南即去學校找她。夢南代夢瑤退出靈異學會,玲梅指責夢南太霸道,紫紅解釋因夢瑤有創傷後遺症一事。玲梅戴上戒指後發現可以聽到人的心聲,因此把得到女殭屍戒指一事在網上公布。為保護金堅,霆斯與何年決定去暗算太平,這時活著出現。玲梅去到大學與不信殭屍戒指力量的「臥龍小子」對質,但當玲梅戴上戒指嘗試聽他的心聲時,可是甚麼聲音都聽不到。

第五集

正當霆斯等人為金堅的決鬥而煩惱之際,活著聽到食店外有舞獅的聲音,原來崔龍珠(威利飾)在食店對面開舖。龍珠邀請眾人到店舖參觀;龍珠更指自己的另一個身分是殭屍獵人。金堅與太平決鬥後,眾人回到食店慶祝,這時金堅突然吐血。活著見夢南有心事,勸她要活在當下,夢南隨即走近活著並親吻了他。霆斯重投隨意門之事令何月開心,更發覺已對他發生感情。霆斯回太平門想取回自己的物件,但見到太平頭上傷口中藏有東西,發現竟是粒花生。霆斯指用花生當成子彈絕非一般人能做到。金堅指應是活著暗中相助,更覺得他承繼了在生的功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