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香港英雄】勁揪! 19歲港乒新星K.O.世界一姐 __,

香港運動員勁揪!港隊19歲乒乓新星杜凱琹做了「一姐殺手」,她今日在灣仔伊館的里約熱內盧奧運乒乓東亞區外圍賽次圈,以局數4:2爆冷擊敗世界第一的劉詩雯,順利殺入明天8強,對手是南韓世界排名第15的田志希。現時世界排名25的杜凱琹今晨11時多先以4:0擊敗世界排77的中華台北球手李依真,休息約2小時就對世界一姐劉詩雯,香港女子隊教練之一的張瑞在賽前跟杜凱琹談過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果然杜凱琹不負眾望,在 ...




其他影片:>>






香港運動員勁揪!港隊19歲乒乓新星杜凱琹做了「一姐殺手」,她今日在灣仔伊館的里約熱內盧奧運乒乓東亞區外圍賽次圈,以局數4:2爆冷擊敗世界第一的劉詩雯,順利殺入明天8強,對手是南韓世界排名第15的田志希。現時世界排名25的杜凱琹今晨11時多先以4:0擊敗世界排77的中華台北球手李依真,休息約2小時就對世界一姐劉詩雯,香港女子隊教練之一的張瑞在賽前跟杜凱琹談過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果然杜凱琹不負眾望,在頭三局完成控制局面,以11:9、11:5、12:10領先大分3:0,雖然「一姐」劉詩雯在第四及第五局搶回勝局,但杜凱琹沒有亂了陣腳在第六局以11:7取得勝利,大分4:2勝出,賽後高舉雙手向天大叫,給自己鼓舞一番。杜凱琹賽後有少少眼濕濕,她說:「我的問題是對中國都未打先輸,會覺得好怯,教練賽前訓話了少少,叫我要打出個精神面貌,去到3:0領先,我開始有些保守心態,但同自己講,享受個比賽,不要因為保守而輸。」她終於做到了。杜凱琹去年夥拍另一位港將黃鎮廷,在蘇州舉行的世界乒乓錦標賽出戰混雙項目,奪得銅牌。14年南京,出戰青年奧運會,在女子單打奪得銀牌,亦在混合團體奪得銅牌。

徐嘉華攝 徐嘉華攝 徐嘉華攝
徐嘉華攝 徐嘉華攝 徐嘉華攝
徐嘉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