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女疑犯稱主謀為男友 心儀另一逃犯 __,

■小草早前在旺角一間女僕咖啡店工作。互聯網【本報訊】因擔心遭殺人滅口而向台灣刑事警察局求助的18歲姓何女疑犯「小草」,感情生活錯綜複雜。她被指與案中涉嫌謀殺疑犯曾X欣關係親密,但有稱其正印男友姓黎叫阿賢,更有台灣傳媒爆出小草與另一潛逃台灣疑犯張X恆(23歲)關係曖昧。■台灣紋身店員工展示疑犯要求紋的新圖案。台灣《蘋果日報》曾在女僕咖啡店做侍應小草返回香港後被警方以涉嫌串謀謀殺罪名扣查。消息指,小草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因擔心遭殺人滅口而向台灣刑事警察局求助的18歲姓何女疑犯「小草」,感情生活錯綜複雜。她被指與案中涉嫌謀殺疑犯曾X欣關係親密,但有稱其正印男友姓黎叫阿賢,更有台灣傳媒爆出小草與另一潛逃台灣疑犯張X恆(23歲)關係曖昧。

■台灣紋身店員工展示疑犯要求紋的新圖案。台灣《蘋果日報》

曾在女僕咖啡店做侍應

小草返回香港後被警方以涉嫌串謀謀殺罪名扣查。消息指,小草2年前在旺角登打士街一間日式女僕咖啡店任職侍應,經常以性感打扮示人。《蘋果》記者昨到該咖啡店了解,有女職員透露小草在店內工作了半年後,於一年前辭工不幹。由於同事與她並不太相熟,對她離職後的情況所知有限。

小草喜歡角色扮演,在facebook聲稱懂日語。去年11月,她上載相片顯示自己乘搭商務客位機票往北海道以「晒命」。她又多次到台灣旅遊,上載不少於溫泉酒店浸浴相片,其中不少由男友阿賢拍攝。小草更於fb透露2013年認識阿賢,拍拖後多次在網上晒恩愛,「174Days,就快半年啦」,並說去年12月8日便是拍拖兩周年。

雖然兩人感情看似甜蜜,但隨着石屎藏屍案曝光,小草錯綜複雜的感情生活亦浮上水面。她被指與案中涉嫌謀殺疑犯曾X欣關係密切,以男女朋友互稱。台灣《中國時報》更指,小草心儀另一疑犯張X恆,與對方有不尋常關係,張則有意疏遠小草。在各人潛逃台灣期間,小草聯絡在港的阿賢,聲稱被人收起護照,懷疑有人對她不利。本周日(10日)晚,小草向同潛逃台灣的3人訛稱逛夜市,偷偷趕赴捷運站與到台「營救」的阿賢會合,然後一同到警署報案。

4人匿藏台灣期間,多次到西門町一家紋身店,把身上紋身改成其他圖案,紋身店柯姓老闆娘指其中一人左耳後新刺上一個羽毛,另一人則在後頸刺上新圖案,遮蓋原先「無賴」兩字。

■記者簡明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