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吐氣揚眉 新價四百萬 張晉打通中港 [壹週刊 - 1322] 張晉,M1,



原本收 150萬的張晉,吼準《殺破狼 II》大收,乘勢上調片酬至 400萬,依然有價有市。

探熱針

吐氣揚眉 新價四百萬 張晉打通中港

黃柏高一手策劃的《殺破狼 II》上畫十五日(截至七月二日),內地票房已經衝破五億,片中多個動作演員身價水漲船高,包括飾演大反派的張晉,片酬由 150萬,一躍至 400萬,同一時間,香港的太陽娛樂和國內的華誼兄弟爭相密謀將這隻金鵝私有化。老公成為影壇搶手貨,蔡少芬吐氣揚眉。

依然抵用

四川武術隊出身,屬於國內精英級運動員的張晉,九八年退役開始入行,由替身做到武指,去年憑《一代宗師》獲金像獎男配角,扶搖直上。

上月,張晉與甄子丹在上海拍《葉問 3》,因為劈爆宇宙最好打的鼻樑登上頭條;近日有份主演的《殺破狼Ⅱ》,上畫十五日,在內地已經衝破五億人仔,令張晉更加爆紅。

去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奪得最佳男配角後,張晉已經躋身百萬片酬之列,以百五萬接拍葉偉信執導的《葉問 3》,《殺破狼Ⅱ》大收,張晉片酬一躍升到四百萬。

「動作演員一向渴市,甄子丹已經五十三歲,當打嘅只有吳京、張晉,之前吳京自資自導自演嗰部《戰狼》亦收過五億,加埋今次《殺破狼Ⅱ》,一再證明,佢哋有賣座保證。吳京由一百萬加到去一千萬,所以張晉四百萬其實好抵用。」一名電影幕後人說。

在《殺破狼 II》中做大反派的張晉,西裝骨骨,由頭打到尾。

去年張晉憑《一代宗師》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最高興的莫過於老婆蔡少芬。

上月在內地拍《葉問 3》時,張晉不慎誤傷甄子丹,令他即時見紅,並親自為他療傷。

華誼搶人

供不應求!據了解,有片商為求搶得張晉檔期,不惜以五百萬人仔利誘簽約外,亦有公司希望將張晉據為己有,其中包括土炮太陽娛樂和國內龍頭電影公司華誼兄弟。

上週四(七月二日),在內地出席完謝票活動的張晉,現身電影慶功,是夜太陽娛樂一擲八十萬現金抽獎,張晉鴻運當頭,被導演鄭保瑞抽中,得五萬獎金,之後老闆周焯華攞錢加碼再抽,張晉又中二千,人財兩旺。對於成為中、港電影公司的爭奪對象,張晉表示無任歡迎。

「有電影公司欣賞我,係值得開心!我同我經理人都係 open嘅,同邊間公司合作,我哋都會傾。」張晉說。

至於乘勢加價,張晉說:「只要市場覺得值呢個價,我覺得作出調整,都係應該嘅!(滿意加幅嗎?)吓!我都係想為屋企賺多啲錢啫!」

不再只是蔡少芬老公的張晉,終於捱出頭!

張晉積極上調片酬,無非是想減輕蔡少芬養家的壓力。

本月初完成《殺 II》謝票返港的張晉,發現蔡少芬同囡囡無影,唯有做獨男。

《殺 II》埋單收 8億無難度,其中吳京(右一)升價 10倍,現收 1,000萬片酬。

在《賭城風雲》客串的張晉,已落實為《賭城風雲 3》開工,同發哥再結片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