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賓佬珍妮花黑面度假貌合神離 珍妮花,



荷里活著名夫婦賓艾佛力(Ben Affleck)與珍妮花嘉娜(Jennifer Garner)早前宣布離婚後,一直未有露面。日前有狗仔隊影到他們在巴哈馬共度國慶假期,雖然賓佬仍戴着婚戒,但二人黑口黑面,看來已相對無言!文:外娛組

珍妮花前日在紐約拍新片,期間與友人一起看文件,婚戒仍清晰可見。(©Splash News/東方IC)

賓佬與珍妮花據知於上月28日及29日,亦即結婚10周年,分開抵達巴哈馬,而30日便宣布離婚。有指二人雖已分開,但覺得最重要是一家人齊齊整整,故無論怎樣都會一起保護子女。而在巴哈馬度假期間,有狗仔隊影到賓佬與珍妮花坐在別墅外的樓梯,目擊者指二人嚴肅地坐着交談,全程沒有任何身體接觸,只見他們一個望東一個望西,完全貌合神離,而手上仍戴着婚戒的賓佬則一臉倦容捽眼,二人只逗留幾分鐘便返回屋內。

賓佬一支公買咖啡

賓佬與珍妮花度假後即各散東西,賓佬與三名子女日前已返回洛杉磯,賓佬被影到一支公在洛杉磯的咖啡店買咖啡,相中可見身形暴脹的他頭髮凌亂兼木口木面,期間更在車內「放蚊」。而賓佬將於本周末出席Comic-Con動漫節,宣傳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另一方面,珍妮花前日被影到已飛抵紐約拍攝新片《Miracles From Heaven》,期間她被影到與一名女友人一起看文件,手上仍戴着婚戒。

珍妮花前日在紐約拍新片,期間與友人一起看文件,婚戒仍清晰可見。(©Splash News/東方I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