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麥明詩峰頭躉 寸嘴Ada冇癮 麥明詩,Ada,

麥明詩練舞時跳到忘我。

麥明詩峰頭躉 寸嘴Ada冇癮

【陳永峯日本直擊】無綫節目《2015香港小姐競選》十二位佳麗昨日在日本接受舞蹈訓練,(1)麥明詩(Louisa)和(4)「寸嘴Ada」龐卓欣由香港鬥到日本,昨日Louisa總算先贏一仗,施展渾身解數跳強勁舞步,就算兩度洩春光露出波邊亦未有影響水準跳出真我,又獲許廷鏗大讚演技。相反,Ada明顯遜色,眼見宿敵Louisa搶盡風頭更顯得不是味兒。至於(10)陳靜儀也同樣落力,即使露出南半球波底,但仍專業地傾力演出。

十二位《2015香港小姐競選》佳麗,昨日在東京目黑區中根的Noah Studio進行舞蹈訓練,並為稍後拍攝香港小姐主題曲MV排舞。大會安排三位舞蹈老師Rui、Hikaru、Yuki教導佳麗們基本舞步及強化她們的音樂節奏感。

當中「高挑Charlie」(1)麥明詩(Louisa)和「寸嘴Ada」(4)龐卓欣由香港鬥到日本,今回Louisa先贏一仗。Louisa悉心挑選無袖恤衫上陣,衫尾更束了蝴蝶結來露腰點綴,非常養眼。熱身時她已表現霸氣,一字壓腿、拉筋再配合瑜伽高難度動作盡晒功架。到正式埋位時更表現投入,進入忘我狀態,猶如專業舞蹈員,期間不慎露出「波邊」、洩露shocking pink Bra亦在所不計,相當專業。到下午排戲時亦獲藝人許廷鏗開腔大讚演技,她演出時亦同樣七情上面,動作之大令她再露Bra,令她成為東京之旅首天的風頭躉。

對戲時,麥明詩(右)七情上面,非常投入。
  • 對戲時,麥明詩(右)七情上面,非常投入。
春光乍洩
  • 春光乍洩
「翻版朱晨麗」陳靜儀穿露腰裝跳舞,表現奔放。
  • 「翻版朱晨麗」陳靜儀穿露腰裝跳舞,表現奔放。

自認厚臉皮

同場「翻版朱晨麗」(10)陳靜儀亦不遑多讓,她全程表現落力甚至露出了南半球「波底」依然未有影響其舞步,更被導師開腔讚她跳得有水準。而「寸嘴Ada」龐卓欣相比下明顯大幅跌watt,熱身時已表現一般,眼見Louisa的霸氣,自己亦不禁露出不是味兒的表情。

麥明詩不僅是「十優狀元」,連一字馬也難不倒她。
  • 麥明詩不僅是「十優狀元」,連一字馬也難不倒她。
表現投入的麥明詩(左)扭pat熱舞。
  • 表現投入的麥明詩(左)扭pat熱舞。
「寸嘴Ada」龐卓欣表現比宿敵麥明詩遜色,甚為冇癮。
  • 「寸嘴Ada」龐卓欣表現比宿敵麥明詩遜色,甚為冇癮。
郭嘉文露出肚腩仔。
  • 郭嘉文露出肚腩仔。

事後Louisa透露七、八歲時已學芭蕾舞,大學時亦有跳Tango,她說:「我覺得跳舞可以表現自我。(你跳得好投入。)係呀,可能我厚臉皮啩,跳舞可以釋放到自己。(你走光喎!)唔好意思,我會注意多啲。」會否教導其他跳得較差的佳麗?她說:「自己記性比較好,都有提其他佳麗啲舞步。老師有話4號Ada同7號Sylvia都跳得好。其實我同Ada都跳過班際比賽,佢都好出色嘅。」

自戀Ada掛住望鏡

Ada相比下較失色,但整體亦總算不錯,她透露由細到大都有跳芭蕾舞,並晒冷說:「我以前喺香港兒童合唱團表演過,所以跳舞都好上手。(要改進?)Louisa真係跳得最好。導師叫我唔好成日望鏡喎,其實可能少少自戀啩,好鍾意照鏡。」而陳靜儀表現尚好,坦言曾上過兩堂K-POP舞課堂,所以對跳舞有信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