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輸官司孭巨債 三奶 Karen靠個女撐住 [壹週刊 - 1322] M1,



「鞋王」三奶 Karen搣甩「鴨仔」黃長發後,近年專心湊女,上週 Karen便帶住十一歲的餅印女,到圓方溜冰兼 shopping。

探熱針

輸官司孭巨債 三奶 Karen靠個女撐住

坐擁二十億身家的「鞋王」劉劍群,○九年因為「三奶」李姿霆被揭發搭上細十六年的港男黃長發,當時有個五歲女的 Karen,為此放棄每月八萬蚊的「包養費」,更被「鞋王」告上法庭追討所送物業。可惜姊弟戀半年火速玩完,雙失 Karen搞到自殺入院。

一切已成過去, Karen同囡囡相依為命,重新做人。

得番個女

被「鴨仔」黃長發搾乾後極速拋棄,又被「鞋王」追討近三千萬物業,兩頭唔到岸的三奶 Karen,得番一粒女做寄託,「我點都要攬住個女!」

幾經拉鋸,成功說服「鞋王」,得到女兒的撫養權;但為打官司, Karen曾向友人借近百萬,因無力還款,而被對方告上法庭,今年五月, Karen被判敗訴,要償還九十三萬。雖然孭住巨債,但 Karen有女萬事足。

○九年 Karen被踢爆背住「鞋王」搭上港男黃長發, Karen更為愛情放棄每月八萬的「包養費」。

Karen同囡囡沿途細聲講大聲笑,感情要好。

囡囡明顯係溜冰初哥,要媽咪拖住手先平衡到。

買平價衫

上週五(七月三日),比以前發福的 Karen同囡囡到圓方溜冰。十一歲的「鞋王女」已長得同媽咪一樣高,兩母女十足十餅印。兩母女拖住手溜冰,全程雞啄唔斷,細聲講大細笑。曾經長期被傳媒追住的 Karen,對鏡頭保持敏感,好快便發現記者。

玩完溜冰,兩母女漫無目的行商場。以往周身名牌的 Karen,經過名店過門不入,走入平價品牌 H&M,行了一陣冇收穫,便轉到另一平民牌子 Zara,兩母女在女裝部左揀右揀,最後買了一袋戰利品離開。

同黃長發拍拖時, Karen經常帶女兒見情夫,但當時囡囡十分抗拒, Karen更試過因此打女。

同 Karen分手後,黃長發火速搭上捷克模特兒 Zuzana,最近更求婚成功。



一二年 Karen接受查小欣訪問時自爆曾患上癌症第四期,已寫定遺書俾愛女。

年屆七十的「鞋王」告上法庭,追討送給 Karen的物業,合共三千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