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曹星如:【21連勝】打到對手投降!Rex揪贏日本拳王 __,曹星如,

香港拳擊「神奇小子」曹星如(Rex)今晚(11日)重拳出擊,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爭逐「王者對決二」,迎戰日本拳手向井寛史,8000座位全場爆滿,各界名人 ...


香港拳擊「神奇小子」曹星如(Rex)今晚(11日)重拳出擊,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爭逐「王者對決二」,迎戰日本拳手向井寛史,8000座位全場爆滿,各界名人齊齊撐Rex,二人打得激烈,最終曹星如再次發揮香港精神,擊敗日本拳王,成功贏得21連勝,成為WBO國際、WBO亞太區及WBC亞洲3項超蠅量級冠軍。

恭喜曹星如挑戰21連勝成功!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王者對決2」,香港「神奇小子」曹星如戰至第8回合技術性擊倒日本拳手向井寬史,連勝紀錄增至21場。賽事全場8,000座位座無虛席,城中名人都入場支持,而今次賽事刷新入場人數、票房及贊助收入多項紀錄,未扣除開支估計為賽會進帳近千萬港元,是近年本港體育大型賽事之最。

Rex在全場觀眾超熱烈掌聲下壓軸登場,第一回合Rex一次出拳將對手打至眉骨流血,需要暫停在進行治療,第二回合Rex佔上風,多次出拳都能擊中對手,更將向井寬史擊至坐倒地上,第三回合向井初段反擊,有幾次直拳都直接打中Rex的面部,但在全場觀眾大叫「Rex Rex Rex」的打氣下。

之後二人埋身肉搏愈來愈多,Rex多次將對手逼至角落後出拳,但之後雙方陷入苦戰,第6回合尾段再次將對手擊至倒地,向井站起後亦及時響起「救命鐘」,日本拳手一向意志堅定,加上適逢311大地震6周年,向井寬史亦希望將勝利帶給日本人,所以絕未有輕言放棄。雙方激戰至第八回合,曹星如成功將對手擊倒,拳證讀秒時,向井教練丟毛巾宣布投降,Rex締造21連勝,成為3料拳王!

曹星如賽後表示:「第2回合中了對方重拳,右耳短暫失聰,聽不到教練說話,幸好回復聽覺後聽到全場觀眾歡呼,令自己快將倒下又頂住。向井是一名很有實力的拳手,打得很好,請大家給他掌聲。」經理人劉志遠表示,曹星如下一場比賽將於9或10月舉行,但5月會搞一場由本土拳手擔綱的賽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賽事亦相當精彩,第5場由曹星如師弟潘啟情上陣,對手是泰拳香港代表姚達輝,結果姚達輝以點數勝出,至於第4場出現驚人場面,日本拳手小林佑樹開賽23秒被菲律賓拳手基邇馬觀奴KO,小林倒地後一度動彈不得,全場觀眾陷入靜默,直至小林回復知覺,全場向小林報以掌聲。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