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內地反韓潮 GD上傳國旗照無辜中槍 __,GD,G-DRAGON,

GD在3月1日南韓獨立運動紀念日上傳國旗的照片,成為內地網民反韓熱潮的箭靶。美軍薩德導彈防衞系統(THAAD)在南韓的部署計劃,觸發內地民間的反韓浪潮 ...


GD在3月1日南韓獨立運動紀念日上傳國旗的照片,成為內地網民反韓熱潮的箭靶。

美軍薩德導彈防衞系統(THAAD)在南韓的部署計劃,觸發內地民間的反韓浪潮,從抵制南韓商品到拒絕赴韓旅遊。而韓國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GD)於3月1日南韓獨立運動紀念日,上傳一張身穿韓服女子高舉南韓太極旗的照片,沒想到在事隔10天後,這張照片同樣觸發內地網民的反韓情緒,竟成為內地網民炮轟的箭靶。

不少內地網民將GD上傳的國旗照與THAAD一事聯想起來,並紛紛留言說:「國家面前無偶像」,揚言要取消關關注GD,又要求他不要在這敏感時期上傳這種照片。此外,有大批內地網民在GD的微博洗版,許多自稱其粉絲的人甚至表示為了國家要放棄喜歡他,還有人翻炒GD曾於前年指自己一定會入伍的新聞報道,卻歪曲其意思,指他就是想從軍打倒中國,而GD更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