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曹星如:【21連勝】Rex崩潰:傷到幾乎打唔成! __,曹星如,

曹星如又贏一場,在擂台上威風澟澟,有誰想到原來Rex備戰期間傷得好嚴重,令今場賽事幾乎打唔成!曹星如應付今次比賽,壓力瀕臨爆煲邊沿,如今賽事結束,自己 ...


曹星如又贏一場,在擂台上威風澟澟,有誰想到原來Rex備戰期間傷得好嚴重,令今場賽事幾乎打唔成!曹星如應付今次比賽,壓力瀕臨爆煲邊沿,如今賽事結束,自己又順利獲勝,結果在賽後訪問期間大爆發,哭訴自己近3個月不能告訴別人的辛酸經歷。

「今次對手很硬朗,第2回合我中了對方重拳,令右耳短暫失聰,「雞心」再中重拳更幾乎跪下去,幸得現場觀眾支持才令我忍痛繼續比賽。」

接着曹星如開始大爆發,眼泛淚光哽咽着說:「年初在菲律賓集訓期間不慎弄傷肋骨,左手腕及右腿受傷,因此必須返港治理,無法留在菲國特訓,留港期間再弄傷鼻樑,當時已經很擔心不能比賽,白費了團隊的心血,直至上周初記者會時傷勢才有好轉,但左手仍不敢用力,臨近比賽前過磅又超重,今次賽事,是我21場比賽中最艱苦的一次。」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