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月底生得!謝安琪挺巨肚食40歲慶生飯 __,慶生,謝安琪,

KayBB就快生得喇!歌手謝安琪(Kay)的預產期為本月底,近期較少外出的她,於本月13號40歲生日,日前她應前助手安妮的邀請到酒樓出席友儕們為她舉行 ...


Kay BB就快生得喇!

歌手謝安琪(Kay)的預產期為本月底,近期較少外出的她,於本月13號40歲生日,日前她應前助手安妮的邀請到酒樓出席友儕們為她舉行的預祝生日會。

挺巨肚現身

Kay在社交網上載慶生相,雖然老公張繼聰沒有陪伴左右,但相中見挺住巨肚的她仍然笑得甜美,她撰文多謝搞手雲妮:「好多謝雲妮仔幫我舉行呢個大聲講大聲笑慶生會仔,簡簡單單吃一餐,開開心心的一晚。」

感謝友人無限量支持

Kay指整晚生日會中,一班女友人「又嘈又盛又陪我吃齋」,令她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她表示:「曾經有好多次係工作上面遇到困難同埋壓力,就係因為有呢一班朋友,同我並肩作戰,我先至可以笑着繼續向前行。有時同佢哋傾完喊完瞓醒又一條好漢,有時圍威喂大吃大喝一餐又生猛(番)……」最後,Kay話不怕老土地表示要用番小學畢業紀念冊上常出現的兩句表達她對友人的愛意:「萬里長城長又長 我們友誼比它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