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3.5億港製科幻片 古天樂劉青雲聯手打怪獸 __,劉青雲,古天樂,青雲,

3.5億港製科幻片古天樂劉青雲聯手打怪獸由古天樂、劉青雲、姜皓文聯手主演的《明日戰記》,拍攝進行得如火如荼。這部被譬為亞洲罕見的未來科幻動作電影,單是 ...


  • 3.5億港製科幻片 古天樂劉青雲聯手打怪獸
  • 由古天樂、劉青雲、姜皓文聯手主演的《明日戰記》,拍攝進行得如火如荼。這部被譬為亞洲罕見的未來科幻動作電影,單是投資額已逾3.5億港元,前期工作足足籌備了三年。

    早前一眾演員到深圳正式開鏡,單是場景已花了兩個多月時間搭建,由於當中涉及大量電腦特效技術,後期製作時間估計長達一年半時間,預計2019年上映。導演方面,找來視覺特技師吴炫輝,《風雲2》、《畫皮》都是其作品。今日電影公司發佈了《明日戰記》製作特輯,雖然片段內暫未有CG特效鏡頭,但仍可見到場景規模之大,製作認真令人引頸以待。

    一眾男主角的對手是怪獸,為咗要打低對方,古仔及青雲所穿的重裝甲「份量」十足,每每穿著時亦要至少四位工作人員同時協助及裝上大螺絲等等,古仔拍攝期間也笑言:「好大陣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