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你玩晒喇】突然話變性!整容60次「真人Ken」想做「芭比」 __,整容,

為了變成「真人阿Ken」,巴西男子阿爾維斯(RodrigoAlves)多年來接受近60次整容手術變成「膠公仔」,但整容上癮的他有新搞作,坦承正考慮變性 ...


為了變成「真人阿Ken」,巴西男子阿爾維斯(Rodrigo Alves)多年來接受近60次整容手術變成「膠公仔」,但整容上癮的他有新搞作,坦承正考慮變性做「真人芭比」。

34歲的阿爾維斯本周較早前登上意大利第五台的電視節目,他透露:「有日當我老了,我或會變性做『芭比』。」阿爾維斯隨後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進一步解釋自己的想法。阿爾維斯說:「目前我很高興做男人,但我不想做個鬆泡泡的老男人。當我到50歲近60歲時,我寧願做個性感老女人,也好過做個鬆泡泡的老男人。」

阿爾維斯又慨歎,做「真人阿Ken」從不容易,需要定期保養及維修。他說:「我現在34歲,接受過兩次植髮,幾周內會再接受一次,因為我天生不是這個樣子。我接受近60次整容手術、逾100次麻醉療程,才變成這個樣子。」

人工外貌得來不易,阿爾維斯直言無計劃停止整容。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