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唔畀去日本】日媒︰中國政府限制陸客赴日旅遊人數 網民︰大歡迎 __,

日本新聞網(JapanNewsNetwork)報道,中國當局本月中旬對北京等旅行社發出通知,限制前往日本的旅行團人數。消息人士表示,中國當局發出的通知 ...


日本新聞網(Japan News Network)報道,中國當局本月中旬對北京等旅行社發出通知,限制前往日本的旅行團人數。

消息人士表示,中國當局發出的通知內容因地域而異。當局向北京部份旅行社發出口頭通知,內容是「減少前往日本的旅行團」;至於在山東省及大連市等,當局就向各間旅行社傳達具體人數配額,有旅行社由於經已賣出配額數目,故已停止收團。

日本傳媒指這次限制人數的原因不明,有分析認為是為了防止資本外流。

適逢日本政府觀光局周三公佈,上月訪日外國遊客數目以中國遊客佔最多,中國遊客數目更是首次單月突破80萬人,較去年同期急升21.1%。中國在下月1日起放國慶長期,前往日本的客機已幾乎爆滿。

日本網民對此表示「歡迎」,「不要再讓中國人來了」,「也太多留學生了,麻煩禁制一下」。有香港人留言指「幸好是香港人」不受限制。

日本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