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金仔反擊】回應「徹底摧毀」論 金正恩揚言要特朗普「付高昂代價」 __,金正恩,特朗普,

北韓領袖金正恩周五罕有地發表聲明,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在聯大發表的措辭強硬演說,揚言將堅決採取措施予以回擊。特朗普周二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炮轟北韓 ...


北韓領袖金正恩周五罕有地發表聲明,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在聯大發表的措辭強硬演說,揚言將堅決採取措施予以回擊。

特朗普周二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炮轟北韓發展核武,以「火箭人」形容北韓領袖金正恩,矢言若美國受到威脅,美方會將北韓「徹底摧毀」。

北韓官方朝中社周五報道,金正恩指特朗普「精神錯亂」,將要為恐嚇北韓付出高昂代價。金正恩指特朗普不僅沒有發出有助於緩和局勢的言論,反而使用了「徹底攜毀」這一史上最兇惡的「戰爭宣言」。

金正恩指出,特朗普正以不斷恐嚇和威脅讓全世界陷入混亂,他沒有資格擔任美國的領導人,也不是政治家,只不過是一介流氓。金正恩強調稱,美國執政者的這種發言不能阻止他的行動,只能讓他明確認識到「必須將我所做的正確選擇堅持到底」。

美聯社/韓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