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Ariana雙重安檢港騷嚴防恐襲 __,Ariana,

Ariana舉行巡唱香港站,入場安檢大陣仗,幸好粉絲冇乜怨言。(東方IC圖片)
Ariana雙重安檢港騷嚴防恐襲今年5月在英國開騷時遇恐襲的美國人氣小天后ArianaGrande,昨日首度來港舉行巡唱尾站,有關方面嚴陣以待,分別出 ...


Ariana雙重安檢港騷嚴防恐襲

今年5月在英國開騷時遇恐襲的美國人氣小天后Ariana Grande,昨日首度來港舉行巡唱尾站,有關方面嚴陣以待,分別出動「反恐特勤隊」、炸彈搜索犬及帶備輪胎刺破帶,以防恐襲發生!大會亦規定觀眾要經兩關安檢才能進場。

24歲小天后Ariana的《Dangerous Woman》世界巡唱由今年2月展開,但英國站竟遇上恐怖襲擊,隨即叫停往後幾場演出,當時更傳出取消餘下所有場次包括香港站,幸她最後決定繼續開騷,昨日終於唱到香港!恐襲後首次來港的Ariana於亞洲國際博覽館作大型演出,大會保安比以往多位外國天后來襲時更加嚴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日前表示香港恐襲風險維持中度,但警方於騷前幾日已率先進行反恐演習,明顯重視今次保安工作!

派透明袋 放私人物品

昨日開騷前,場外已有衝鋒車坐鎮,警方派出約40人「反恐特勤隊」出動,與主辦單位及亞博館保安合作,下午更見有大批保安開會。據知,一切可疑人士被禁入場,現場不但有荷槍實彈警員戒備,更見有偵察軍火炸彈的搜索犬不停巡邏!警方還帶備埋輪胎刺破帶,以防可疑車輛攻擊會場。今次警員加上保安人數逾百人,比曾來港開騷的麥當娜(Madonna)與Britney Spears等天后更大陣仗!

會場外圍見不少警察站崗,部分更帶着警犬。
  • 會場外圍見不少警察站崗,部分更帶着警犬。
場內有搜索犬巡邏,嚴防有人攜爆炸品。
  • 場內有搜索犬巡邏,嚴防有人攜爆炸品。
警察在會場外截查途人,以防萬一。
  • 警察在會場外截查途人,以防萬一。

主辦單位亦為觀眾訂下一系列入場規定以策安全,相機、攝錄儀器、樽裝及罐裝飲品、自拍棍與長遮等統統被禁帶入場,連支持偶像的旗幟與橫額亦不准帶入場,最嚴謹的是觀眾不可帶背包與手提袋入場,僅可帶比A4 Size小的透明膠袋,載電話、銀包與充電器入場!其他行李則可即場寄存。

觀眾排隊入場等安檢,人龍一度打蛇餅。
  • 觀眾排隊入場等安檢,人龍一度打蛇餅。
粉絲需接受搜查隨身物品與雙重金屬探測器檢查,方可入場睇騷。
  • 粉絲需接受搜查隨身物品與雙重金屬探測器檢查,方可入場睇騷。
粉絲攞膠袋放私人物品,先過「第一關」。
  • 粉絲攞膠袋放私人物品,先過「第一關」。
Ariana唱出《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悼念恐襲死傷者,場面感人!
  • Ariana唱出《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悼念恐襲死傷者,場面感人!

粉絲呻麻煩 乖乖排隊

昨午4時,已有約70幾人排隊,大會開始安排觀眾入場。觀眾需先於5號館排隊拎一人一個的透明膠袋,再行入2號場館接受安檢,包括搜查隨身物品與接受雙重金屬探測器檢查,最後再排隊入1號館睇騷!對於要「連過兩關」才能入場睇騷,有粉絲坦言麻煩兼困擾,其中有學生身穿校服趕到場,書包都未放低:「都幾麻煩,唔畀帶書包入去,但都明白嘅!」有外籍粉絲則讚新保安安排:「都算清楚,雖然少少麻煩但都值得。我哋見到好多警察同保安,覺得安全咗。」而大部分粉絲亦乖乖排隊入場。大會原定8時開騷,但8時15分場外仍有大量觀眾未入場,最後Ariana於8時22分先現身開騷,一開場就唱人氣歌《Be Alright》,又大叫「Hong Kong」與粉絲打招呼,炒熱全場氣氛。

另外,Ariana昨早於社交網上載早前的開騷相,大嘆昨晚為巡唱最後一場,感覺悲喜交集。曾與愛女走過恐襲陰霾的Ariana媽媽Joan亦有轉載相片,留言撐囡囡完騷後將會有新開始!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