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8正式開售 深圳專賣店遇冷無人排隊 __,Apple,iPhone,iPhone 8,

專賣店外未見有排隊人潮,保安或員工比顧客更多。(黃熙攝)蘋果公司新款智能手機產品iPhone8及iPhone8Plus周五(22日)早上8時正式開售, ...


專賣店外未見有排隊人潮,保安或員工比顧客更多。(黃熙攝)


蘋果公司新款智能手機產品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周五(22日)早上8時正式開售,東網記者親赴深圳益田假日廣場的蘋果專賣店一探究竟,意外發現往日大排長龍買新機的盛況已不復見,保安或工作人員的數目反而比顧客更多。

蘋果公司在9月的秋季發布會上,一口氣推出3部新智能手機,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被視為iPhone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X。iPhone X「黃雀在後」,11月始開售,加上iPhone 8、iPhone 8 Plus未有太大驚喜,結果不但預售日遇冷,周五的開售日更出現無人排隊的奇景。

專賣店8時準時開始營業,專供已預約的客戶到來取機,未有預約的人則要等到周六(23日)才能到現場選購。但東網記者所見,截至7時半都仍未見有排隊人潮,後來才有七八名未預約的民眾前來,得知不能買機後更已陸續離開。其中一位排隊的盧先生原本以為可在10時後買機,更稱為此事而向公司請假兩小時,結果卻只能失望而回;至於首位成功經預約買機的羅先生,他就對能成功買到iPhone 8感到十分高興,並稱將會留作自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