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反恐特勤候命安檢史上最嚴 Ariana亞博開唱高叫Hong Kong __,Ariana,

反恐特勤候命 安檢史上最嚴Ariana亞博開唱 高叫HongKong娛樂要聞美國小天后ArianaGrande昨晚首度在香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她 ...




反恐特勤候命 安檢史上最嚴

Ariana亞博開唱 高叫Hong Kong

娛樂要聞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昨晚首度在香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她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騷期間遇上恐襲,作為尾站的香港站嚴陣以待,觀眾一律只可以拿銀包、手提電話及便攜式充電器放入A4透明袋經過嚴密安檢入場,警方亦派重警力在場外巡邏,更出動10多名反恐特勤候命,堪稱史上保安最嚴密的演唱會。Ariana出場時大嗌:「Hong Kong!」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昨晚在港開騷穿上bra top短裙,大晒美好身段跳勁舞。

現年24歲的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Dangerous Woman」巡迴演唱會遇上恐襲,釀成22死59人傷的慘劇,巡唱曾一度叫停,更取消部份歐洲城市站,6月初在巴黎重開,香港作為最後一站慶幸未有取消,昨晚如期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

由於有英國恐襲事件為前鑑,香港主辦單位Live Nation及亞博館加強保安嚴陣以待,更是同類外國歌手演唱會之中安檢最為嚴密、戒備森嚴。之前,大會已宣佈入場人士不准帶任何袋及背包,所有隨身物件均要放入透明膠袋,而大會昨亦表示:「銀包、手提電話及便攜式充電器可以攜進場館,小型透明膠袋尺寸不超過A4。」





唱到《Side to side》時,Ariana踩健身單車飆高音。



亞博館場外有警車停泊,約有80多名警察包括反恐特勤部隊在場候命。

憶恐襲感觸落淚

Ariana的演唱會原定晚上8時開騷,由於安檢需時,主辦單位於開騷前四小時已開始安排一般企位觀眾排隊。現場所見,歌迷需要提早入場安檢,保安公司有爆炸品搜索犬巡邏等措施,但亦無損捧偶像的熱情,不少歌迷亦戴上Ariana招牌兔耳仔及貓耳等頭飾。入場人士先要去寄存個人大型物件,再將獲准帶入場的銀包、手提電話及充電器等物品放入透明膠袋,排隊輪候安檢,通過金屬探測器才能入場。而亞博場外亦有警方加配反恐警力嚴陣以待,見有警車停泊,據警方消息,大約有80名警察在亞博場外巡視,當中包括十多名反恐特勤、其餘有機動部隊及衝鋒部隊。

大會於晚上8時11分播開場片段,Ariana約於25分出場,順利開騷,她先以一曲《Be Alright》打頭陣,唱到中段high爆大嗌:「Hong Kong!」其間與白色裝束舞蹈員勁歌熱舞。唱到《One Last Time》時,她更感觸落淚,相信是憶起曼徹斯特慘劇事件,歌迷反應亦甚為熱烈。之後,她唱到《Side to Side》時,舞台變身成健身房,邊唱邊踩沒有喘氣,更玩飆高音,肺活量驚人。其間有一外籍女孩不適,要送去場內救護站檢查。到尾聲,大會在現場大灑印有Ariana圖像的美金紙幣搞氣氛。其後唱到《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時,Ariana再度落淚,舞台播映之前為曼徹斯特慈善騷的logo。



場內保安公司有爆炸品搜索犬執勤。



觀眾不准帶任何袋及背包,隨身物件均要放入透明膠袋內。



歌迷要經由工作人員搜袋及通過金屬探測器才能入場。

陳瀅:香港治安好

昨晚有不少藝人捧場,包括有鄧紫棋、鍾鎮濤夫婦及女兒鍾懿、陳瀅、何雁詩及Super Girls的Aka等。陳瀅戴上Ariana的黑色招牌兔仔頭飾,她表示:「其實不嬲都好鍾意Ariana Grande,知道香港站係佢最後一個站,所以更加要嚟睇!」對於Ariana在5月英國曼徹斯特舉行個唱時發生恐襲,問會否擔心,她表示:「唔擔心,香港治安非常之好,而且香港保安部門亦做得足夠,所以唔覺得擔心。」問到因安檢要提早到達場館,會否覺得麻煩?她表示:「我覺得係要有嘅,保障市民安全。」

採訪:吳家偉

攝影:陳順禎



陳瀅(左)與何雁詩戴上黑色兔仔頭飾造型現身。



開騷期間,有外籍女孩不適,被送去場內救護站檢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