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太和有對賊鴛鴦 鬼鬼祟祟偷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太和出現賊鴛鴦,偷取店員手機。(Facebook群組「TaiPo大埔」影片截圖)路過時裝店,吸引到賊鴛鴦的竟不是店內的服飾,而是店員的手機。一對賊鴛鴦 ...


太和出現賊鴛鴦,偷取店員手機。(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影片截圖)


路過時裝店,吸引到賊鴛鴦的竟不是店內的服飾,而是店員的手機。一對賊鴛鴦路過太和廣場一間時裝店,發現職員正忙於工作時,疏忽放在櫃面的手機,竟萌起貪念。在女子幫忙把風下,男子從櫃面取走手機,並成功得手。惟整個偷竊過程及賊鴛鴦的容貌,早已被店內的閉路電視拍下。

事發於昨日 (21日)下午4點許,一對手拖手的賊鴛鴦,路過時裝店時,被閒置在時裝店櫃面上的手機吸引而回頭。2人折返時裝店附近,在櫃面前打量一番。只見賊鴛鴦2人甚有默契,該名手臂上有紋身的女子,站在男子旁圖作遮擋,再由男子從櫃面取走手機。

雖然賊鴛鴦最後成功得手離開,但整個偷竊過程已被店內的閉路電視拍下,有人其後將影片放到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希望2人盡快歸還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