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8今開售反應冷淡 Plus轉售賺得$300 __,Apple,iPhone,iPhone 8,

各間蘋果專門店今提早兩小時、於早上8時營業。(胡家豪攝)美國蘋果公司推出新一代手機iPhone8及8Plus今日(22日)開始發售,各間蘋果專門店今提 ...


各間蘋果專門店今提早兩小時、於早上8時營業。(胡家豪攝)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新一代手機iPhone 8及8 Plus今日(22日)開始發售,各間蘋果專門店今提早兩小時、於早上8時營業。不過,由於蘋果公司即將推出10周年版iPhone X,果迷和果農對iPhone 8的反應相對較冷淡。早上7時許,中環蘋果專門店門外僅得約20名已預約取機的市民排隊取機。

其中陳小姐購買一部256GB黑色8 Plus自用,她認為iPhone 8和iPhone X兩者分別不大,但iPhone X價錢太貴令她卻步。她續指,蘋果公司今次取消128GB容量選擇,變相要「捱貴機」選購256GB,「64GB實唔夠用啦。」

雖然首日開賣不及以往iPhone開賣墟冚,但仍吸引不少「常客」、手機回收商在專門店外駐守,部分市民取機後便即場轉售。及後因商場保安驅趕,有回收商轉至蘋果店外的咖啡店進行交易。現場所見,有果農以8500港元轉售8 Plus,約賺300港元。另有手機回收商透露,暫時沒有行家收細機iPhone 8,或只以低於零售價回收,而大機8 Plus亦只以高於零售價200至300港元回收。而在相隔半小時後,回收商更改以只高零售價100港元回收。

另有4名來自俄羅斯的回收商出價較進取,每部256GB的8 Plus以最多8500港元回收,不消一小時已回收了40部大機,「滿載而歸」,他們聲稱並非是轉售圖利,稱是幫俄羅斯的家人及朋友購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