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半島戰雲:金正恩:特朗普要為妄言毀滅北韓付出代價 __,金正恩,特朗普,

金正恩揚言特朗普要為妄言付出代價。(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罕有親自發表聲明,警告美國總統特朗普,將為他在聯合國大會上「毀滅北韓」的妄言付出代價,更 ...


金正恩揚言特朗普要為妄言付出代價。(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罕有親自發表聲明,警告美國總統特朗普,將為他在聯合國大會上「毀滅北韓」的妄言付出代價,更表示正考慮採取史上最強硬的應對措施,令特朗普目睹「超乎其想像的結果」,「以火懲治」他這個「美國的瘋老頭」。

特朗普周二(19日)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揚言「若別無他選就會毀滅北韓」,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翌日形容特朗普猶如狗吠。周五(22日)早上,北韓官媒朝中社刊出金正恩在周四(21日)發表的聲明。金正恩在聲明一開始,已承認近期朝鮮半島局勢空前激化,一觸即發的危機狀態每況愈下。他表示聯合國大會是全球最大的正式外交場合,以為經常「一時衝動、信口雌黃」的特朗普,會發表比較有準備的言論,然而特朗普不僅沒有作有助於緩和局勢、有說服力的發言,反而「悍然放出徹底摧毀北韓這種歷屆美國總統都沒有說過的、史無前例的野蠻狂言」。

金正恩在聲明中認為,「膽怯的狗總會叫的更咋呼(虛張聲勢)」,作為美國總統,竟然在聯合國舞台上,公然流露出徹底毀滅一個主權國家的反人類意志,這是「神經病的狂態」。

金正恩指,特朗普的發言證明了自己選擇的道路正確,而且「要走到底」,因此他將慎重考慮採取與「毀滅北韓」相應的史上最高級別超強硬應對措施。他揚言特朗普會目睹超乎其想像的結果,因為北韓「必須、必須以火懲治美國的瘋老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