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傅嘉莉:親自落舖打點 傅嘉莉獲老友送驚喜 __,傅嘉莉,

Kelly榮升老闆娘之後不時親自落舖打點。藝人傅嘉莉(Kelly)除了積極拍劇外,近年更與好友創立自家頭飾品牌,向商界發展。繼中環店後,Kelly的頭 ...


Kelly榮升老闆娘之後不時親自落舖打點。


藝人傅嘉莉(Kelly)除了積極拍劇外,近年更與好友創立自家頭飾品牌,向商界發展。繼中環店後,Kelly的頭飾品牌近日進駐荔枝角商場,身為老闆的她非常着緊生意,一有空檔便親自落場打躉,更獲不少圈中好友畀面撐場。

落足嘴頭

日前Kelly身穿牛仔褲和衞衣、盤起頭髮,孖拍檔落舖打點。見她親自搬貨,但顯得有點論盡,接着將貨品逐件取出來擺在飾物架上。有女客人駐足欣賞,似乎對頭飾甚有興趣,Kelly即落足嘴頭Sell客,講到手舞足蹈。

其後,好友楊潮凱及黃嘉樂突然現身,令Kelly十分驚喜。見三人雞啄唔斷密密斟,Kelly都不忘盡老闆責任,向兩人介紹產品,兩個大男人拿起頭箍細心研究,又拿出手機逐一影低實物,不時詢問Kelly意見,看來有意揀禮物給另一半。

攬攬答謝老友

正當Kelly認真講解,兩男突然整古作怪,將頭箍放在額頭前變Headband,又將頭箍遮眼當黑超,Kelly見狀也忍俊不禁,三人笑作一團,Kelly與拍檔亦跟隨他們一齊惡搞,最後四人「盲」拍留念。吹完一輪水,潮凱與嘉樂均自掏腰包買頭箍撐好友,然後跟Kelly攬攬告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