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謝霆鋒:感慨成世只愛一人 霆鋒憶往事眼濕濕 __,謝霆鋒,

霆鋒哭了!藝人謝霆鋒的《鋒味》第四集,找來內地藝人宋茜到捷克,兩人在溫泉小鎮卡羅維瓦、布拉格街頭漫步,由街頭食到街尾。他們在布拉格廣場挑戰製作巨型泡泡 ...


霆鋒哭了!


藝人謝霆鋒的《鋒味》第四集,找來內地藝人宋茜到捷克,兩人在溫泉小鎮卡羅維瓦、布拉格街頭漫步,由街頭食到街尾。他們在布拉格廣場挑戰製作巨型泡泡、學習操作捷克的國粹木偶,親手為木偶縫製特別服裝。

今次到捷克,他們去探訪一位在當地住了六十年的北京人唐婆婆,考慮到唐婆婆多年的飲食習慣,霆鋒特別炮製出一味暖心薯仔湯。三人邊食邊傾,唐婆婆話當初來到捷克,是因為愛上一個捷克留學生,如今丈夫去世,唐婆婆獨自一人留在當地生活。

聽完唐婆婆的故事,霆鋒就回憶起嫲嫲,以前每次闖禍他都會匿埋到嫲嫲身邊,嫲嫲的愛護令他覺得好溫暖:「以前陪嫲嫲睇電視機上會放住爺爺嘅相,每次食飯前都會先『餵』爺爺嘅相食一啖,佢自己再食。」講起爺爺嫲嫲,他忍不住眼濕濕,好感慨以前的時光,一世只愛一個人的感情,仲叫大家要珍惜同屋企人一齊的時光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