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內地最有商業價值明星】陳偉霆係唯一頭十港人 第一名竟然係佢? __,陳偉霆,

近幾年幾乎每個明星都為賺人仔北上發展,薪酬高香港幾倍難免令人心動,但要能賺到錢,都要自身有商業價值!近日大陸《第一財經周刊》公佈「最有商業價值明星To ...




近幾年幾乎每個明星都為賺人仔北上發展,薪酬高香港幾倍難免令人心動,但要能賺到錢,都要自身有商業價值!近日大陸《第一財經周刊》公佈「最有商業價值明星Top 100」躋身榜內的香港藝人有余文樂、古天樂、劉嘉玲、陳奕迅等等,佔榜率為十分一。

唯一一個躋身頭十名的香港藝人是陳偉霆,他今年的產量極高,綜藝有《熱血街舞團》與《下一站傳奇》,又有兩套討論度高的劇集。2017至2018年更有接近30個廣告代言。在內地絕對是風雲人物。

第三名是大陸最當紅的小花迪麗熱巴,她自從爆紅後就劇集,廣告接不停手,更獲獎無數。依照她的爆紅程度都只得第三名,令不少網民感到驚訝。

第二名是近期爭議不斷的吳亦凡,先是做《中國有說唱》導師,實力被質疑。再來是美國iTunes Fans刷榜疑雲,雖然網上對他爭論不斷,但都無可否認他身價很高。

最意想不到的是第1名竟然由楊冪奪得。楊冪與吳亦凡同樣爭議不斷,離婚、整容、演技差等等,不斷成為熱話,但今年她量產不算高,只得一部電影兩部電視劇。所以不少網民對她能排上第1名感到驚訝。

而Exo成員張藝興、Tf boys成員王俊凱,鹿晗等等大陸「小鮮肉」分別排第4、第5第10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