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張繼聰火野麗襯新郎 __,張繼聰,

Oscar戴上假髮扮月野兔,兄弟張繼聰(右)就扮火野麗。
Oscar戴上假髮扮月野兔,兄弟張繼聰(右)就扮火野麗。江若琳與Oscar的婚禮依足傳統習俗,Oscar昨早就帶同兄弟團接新娘,兩人的兄弟姊妹團不少是 ...


江若琳與Oscar的婚禮依足傳統習俗,Oscar昨早就帶同兄弟團接新娘,兩人的兄弟姊妹團不少是同期出道的朋友,包括有張繼聰、謝安琪(Kay)及小肥等,小肥更是擔任伴娘,Kay則做伴郎。接新娘環節,兄弟團要扮美少女戰士,跟着江若琳的歌曲MV《Show You》跳舞,Oscar戴上金色假髮扮月野兔,阿聰就着火野麗戰衣,相當搞笑。

相關新聞:杜汶澤讚江若琳識做人妻



謝安琪、張繼聰及小肥等為Oscar與江若琳做兄弟姊妹。 謝安琪、張繼聰及小肥等為Oscar與江若琳做兄弟姊妹。

阿聰與老婆Kay一同接受訪問,提到要扮美少女戰士,阿聰笑說:「新時代、新作風,件衫過唔到我個頭都夾硬嚟。」身為伴郎的Kay昨早有份抬花轎:「我哋仲好手尾到抬完之後泊好。」至於她是否第一次做兄弟,她笑說:「係第一次做伴郎,今次負責keep婚戒,我好交帶㗎,又唔貪心。」至於hmv結業,阿聰表示:「我同阿一(蕭定一)係經理人合約,我會拍公司投資嘅電影,但我都會拍出面嘅戲,工作已經排到下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