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Darry Ring唯一.真愛 __,

新人的結婚對戒以經典黑白鑽鑲嵌,簡單黑白,為亘古不變的絕配,宛若天生一對的戀人,Oscar的黑鑽122分,Elanne的白鑽74分,合共價值3.5萬。
DarryRing唯一.真愛蕭潤邦娶得江若琳美人歸,他選擇了全球知名求婚鑽戒品牌DarryRing作求婚鑽戒,DR求婚鑽戒為全球知名求婚品牌,從誕生之 ...


Darry Ring唯一.真愛

蕭潤邦娶得江若琳美人歸,他選擇了全球知名求婚鑽戒品牌Darry Ring作求婚鑽戒,DR求婚鑽戒為全球知名求婚品牌,從誕生之日起便創下浪漫規定「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訂製一枚」,每一枚求婚鑽戒都有專屬唯一編碼,在購買時還需簽訂一份真愛協議,承諾此生真愛不變,Darry Ring亦是全球首創須實名訂製的求婚鑽戒品牌,寓意「一生.唯一.真愛」,Oscar送予心中唯一摯愛的Elanne,以兌現「一生只愛你一人」的承諾,彌足珍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