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荃灣西站荃灣站葵芳站下午1時半起關閉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活動持續,今午(25日)舉行荃葵青遊行,將由葵涌運動場遊行至荃灣公園。港鐵早上11時30分宣布,因 ...


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活動持續,今午(25日)舉行荃葵青遊行,將由葵涌運動場遊行至荃灣公園。

港鐵早上11時30分宣布,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為審慎起見,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將作出調整,今午1時半起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以及西鐵線不停荃灣西站,直至另行通知。

對於關閉車站的準則安排,港鐵回覆指,會參考過去公眾活動的情況,並就每次公眾活動進行風險評估,及會與相關政府部門溝通,以同事、乘客及鐵路設施的安全為首要考慮。如決定暫時停止相關路段的鐵路服務或關閉部分車站,會適時透過不同渠道通知乘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