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3男女涉襲擊女記者舔鏡頭 學者斥狂燥變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萬人包圍香港電台現場陷入混亂,有市民以粗口辱罵在場記者及拍攝記者,期間,一名戴太陽眼鏡的中年女子聲稱被本報女記者推阻,向現場警員求助,女記者向該女子展 ...




萬人包圍香港電台現場陷入混亂,有市民以粗口辱罵在場記者及拍攝記者,期間,一名戴太陽眼鏡的中年女子聲稱被本報女記者推阻,向現場警員求助,女記者向該女子展示記者證後,該女子露出笑容靠近女記者,突然伸出舌頭舔舐女記者的相機鏡頭,並試圖咬鏡頭,被警員阻止。

現場愈來愈混亂,本報女記者疑被人從後用腳踢其右大腿近臀部位置,轉身看到一名戴太陽眼鏡的中年男示威者向她手指指,怒氣沖沖,女記者的背囊更慘被人扯爛。一名女示威者衝向本報女記者,手持標語阻擋鏡頭,期間疑猛力推女記者的相機,導致相機撞向女記者的右眼。集會結束後,本報女記者自行到醫院求醫,並向警方報案。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批評,該批對記者使用暴力的示威者太狂燥變態,形容該名舔記者相機鏡頭的女示威者已失去常性,是自取其辱的行為。他促社會勿誤把報道事實的記者當成黑衣人,並應尊重記者採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