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黃大仙下大雨 示威者與防暴警皆撤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列陣戒備。【01:10】黃大仙大雨持續,示威者與警方皆已撤離。【00:35】黃大仙下大雨,防暴警與示威者皆走往有瓦遮頭的地方避雨,期間防暴警在黃 ...


防暴警列陣戒備。


【01:10】黃大仙大雨持續,示威者與警方皆已撤離。

【00:35】黃大仙下大雨,防暴警與示威者皆走往有瓦遮頭的地方避雨,期間防暴警在黃大仙中心卸貨區一度截查數名市民,其後放行。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風波未息,有人昨(24日)發起觀塘遊行,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亦不滿安裝監控燈柱涉私隱問題,期間有人拆毀智慧燈柱,示威其後亦蔓延到東九龍其他地方。

部分示威者昨晚坐港鐵抵黃大仙,跳過閘機離開,湧出龍翔道並架設路障。有人用雷射筆照向紀律部隊宿舍,及後防暴警一度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至今日凌晨零時許,仍有約數十名示威者,在沙田㘭道向防暴警員叫囂挑釁,防暴警列陣戒備,雙方對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