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麗晶花園居民不滿改密碼圍管理處 警介入出胡椒噴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02:30】在場街坊要求管理公司高層早上時半交代事件,否則下月罷交管理費。【02:25】一名自稱公民黨人員的梁姓女子表示,有兩位被捕街坊被送往牛頭角 ...




【02:30】在場街坊要求管理公司高層早上時半交代事件,否則下月罷交管理費。

【02:25】一名自稱公民黨人員的梁姓女子表示,有兩位被捕街坊被送往牛頭角警署後感到不適,被送往聯合醫院,譚文豪前後探望。

九龍灣麗晶花園居民據報因為管理處突然更改大門密碼,管理員又阻撓穿黑衫的住戶入內,昨日(24日)下午開始包圍屋苑管理處,警方今日(25日)凌晨時分一度介入,有消息指至少3人被帶走,更出動胡椒噴霧驅趕,目前管理處仍聚集不少街坊。

警方在今日凌晨零時左右到達現場,有街坊不滿警方介入事件起哄,其後警方制服並帶走一名男子,街坊要求高呼「放人」,警員則分隔在場人士,其後更施放胡椒噴霧。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及其他市民被警員胡椒噴霧的噴中,需要即場用水清洗。消息指警方最少帶走了3名男子。

警方於大約凌晨1時左右離開,但大批居民仍然包圍管理處,與職員理論。

今次事件起因,是因為麗晶花園居民不滿管理處大門密碼被洩漏為由,突然更改密碼,更有指保安員阻止穿黑衣的而密碼又要周一(26日)才發放,期間居民只可用匙卡或住戶證才能進入大廈,不少用慣密碼出入的居民因而不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