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國泰機師疑遭內地禁飛 傳已被解僱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有報道傳出國泰再度因社交平台截圖而解僱一名機師。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先後解僱多名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的員 ...


有報道傳出國泰再度因社交平台截圖而解僱一名機師。


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先後解僱多名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的員工,更在沒原因下解僱港龍航空公司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有報道指國泰再度因社交平台截圖而解僱一名機師。國泰回覆指,不會就員工內部事宜作出回應。

報道指,該名被解僱的機師日前從美國回港時,被內地禁止飛越上空,最終由另一機師代替,並遭解僱。自反修例風波開始,國泰先後解僱多名員工,包括一名被控暴動罪的機師,又向員工發出工作指引,叮囑員工小心使用社交媒體。國泰更成為內地追擊的私人企業,民航局月初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要求國泰遵守三大要求,包括交出所有飛往內地和飛越內地領空的機組人員身份資料等。

另外,為表達不滿國泰解僱施安娜一事,有工會發起明日(26日)包圍國泰城行動。國泰重申,機場管理局已獲批的禁制令涵蓋國泰城範圍,任何影響國泰安全營運的活動,不但嚴重阻礙市民出行,亦會對顧客及員工安全造成威脅,同時破壞香港經濟及香港國際機場的聲譽,強調對於任何支持或參與非法示威、暴力或過於激進的行為,均採取零容忍態度。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