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40歲蕭亞軒認戀24歲嫩模想為男友生仔 __,蕭亞軒,

蕭亞軒挨實新歡放閃,冧爆!
40歲蕭亞軒認戀24歲嫩模想為男友生仔台灣歌手蕭亞軒前年回復單身,去年屢傳怪病纏身,雙重打擊下導致全面停工,絕迹幕前近一年半。歷盡難關的她終於雨過天青 ...


40歲蕭亞軒認戀24歲嫩模想為男友生仔

台灣歌手蕭亞軒前年回復單身,去年屢傳怪病纏身,雙重打擊下導致全面停工,絕迹幕前近一年半。歷盡難關的她終於雨過天青,昨日凌晨趁40歲生日高調宣布新戀情,認戀24歲小鮮肉黃皓。她同時剖白「失蹤」年半的真相,感激男友伴她共渡低潮,坦言想為他生孩子,一同組織家庭。

蕭亞軒(Elva)近年傳身患重病而「人間蒸發」,全面暫停幕前事業,上月罕有蒲頭更新社交網玩直播,但疑似神志不清,情況令外界擔憂。她的健康及事業受挫,感情生活亦一片空白,自2017年宣布與年輕13歲的小鮮肉男友、高爾夫球手陳樺分手後,再沒公開戀情。不過,昨日40歲生日的她趁機宣布「脫單」,新男友黃皓(Justin)更是其歷任男友中與她年紀差距最大的一位,足足比她年輕16歲!

Elva趁生日上載甜蜜合照,公布新戀情。
  • Elva趁生日上載甜蜜合照,公布新戀情。

四連拍放閃

Elva昨日凌晨上載四張與Justin的甜蜜合照,並標籤了男友的帳號,相中見兩人伸脷「賣萌」,Elva挨實男友,舉止親密。她留言發表愛的宣言,明顯冧爆:「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Justin亦火速回應:「和你在一起」,一唱一和,甜蜜滿瀉!戀情曝光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對這位小鮮肉新歡「起底」,原來早於2017年,Elva與陳樺分手後兩個月,Justin就被拍得曾到女方家中過夜,惟二人當時雙雙否認,實則轉玩地下情!

舊愛柯震東護航

高調「官宣」戀情後,Elva隨即向外剖白相戀經過,並趁機首次交代近年「銷聲匿迹」的原因,澄清各種不實傳聞。她透露與Justin認識多年,年前她在家中浴室發生意外,胸口撞到大理石導致嚴重內傷,患有支氣管炎的她此後經常呼吸困難,無法唱歌,令籌備已久的專輯被迫叫停,心情隨之陷入谷底,身心飽受煎熬之時,Justin再次出現並陪伴她接受治療,兩人患難見真情,發展成為戀人。

Elva直言當時被Justin的一句說話感動,他是一個男人,可以依靠他。並感激男友兩年來的照顧,坦言若沒有他,未必可以克服身心障礙,更直言有衝動想為男友生孩子,共同組織家庭,默認對方是「對的人」!Elva的經理人對有關秘密結婚、未婚懷孕的傳聞一律否認,只表示早前Elva健康亮紅燈時,Justin一直在其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給予心靈上的扶持,因此Elva選擇公開戀情,作為最好的生日禮物。

對於Elva公開新戀情,舊愛柯震東透過社交網送祝福,上載一張有「亞」字的圖片,並留言:「一個女生公布戀情需要很大的勇氣!能祝福就祝福!有甚麼好罵的?正能量一點吧!」為發展忘年戀而備受議論的Elva護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