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汪明荃主張和平 __,汪明荃,

周三生日的阿姐,生日願望是香港可以回復正常。
汪明荃(阿姐)、謝雪心及阮兆輝昨日在油麻地出席八和會館會員大會。下周三是阿姐的72歲生日,她表示與老公羅家英及契女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香港快 ...


汪明荃(阿姐)、謝雪心及阮兆輝昨日在油麻地出席八和會館會員大會。下周三是阿姐的72歲生日,她表示與老公羅家英及契女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香港快點回復正常。

相關新聞:阮民安:唔犯法都會支持



謝雪心與阮兆輝出席八和會館會員大會。 謝雪心與阮兆輝出席八和會館會員大會。

阿姐帶頭組成的團體「文化共融」,早前強烈譴責在機場發生的暴力行為,莊梅岩則指市民被毒打卻沒有人發聲指摘,阿姐說:「我諗唔係每一樣都講,『暴徒』都有啦,我哋只係一個表達,希望盡快談話,唔好暴力,我不嬲主張和平,示威係可以,因為我哋香港法律係容許,但最後變咗暴力就唔得。」會否叫特首快點展開對話?阿姐坦言各方面首先要靜下來,不要衝動,因為已有些小商戶受到影響而要結業。

採訪、攝影: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