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新歡怕怕?急刪愛的宣言 __,

新歡怕怕?急刪愛的宣言

新歡怕怕?急刪愛的宣言蕭亞軒的新歡黃皓是一名模特兒,身高1米83,自小在加拿大長大,家族從事咖啡貿易,他卻不靠家族,離開加拿大發展演藝事業,曾與馬來西 ...


蕭亞軒的新歡黃皓是一名模特兒,身高1米83,自小在加拿大長大,家族從事咖啡貿易,他卻不靠家族,離開加拿大發展演藝事業,曾與馬來西亞「國民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合作微電影《貓屎咖啡》擔正男一。熱愛籃球的他去年又參加內地真人騷《超新星全運會》,展露身手。

黃皓透露經朋友介紹結識女友,初次見面時Elva戴着太陽眼鏡前來,起初並不知道她是明星,只覺得她很有型,彼此了解後,被她善良及樂於助人的個性深深吸引着。

Elva公開戀情後,不少粉絲在黃皓的微博留言送祝福,叮囑他好好照顧女友,但未知是否網民反應太熱烈,嚇得他刪掉宣布拍拖的博文,有網友笑言Elva當年出道時,他還在幼稚園上課!昨晚,他重新轉載女友認愛的發文,並表示:「我還不太會用微博(哭泣表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