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朴寶劍:朴寶劍被傳裂肛上熱搜 粉絲嬲爆幫澄清 __,朴寶劍,

朴寶劍離奇地被傳裂肛,粉絲嬲爆幫偶像澄清。韓國男星朴寶劍昨日離奇被傳因為裂肛而緊急就醫,有傳一名韓國護士透露近日醫治了一名「裂肛緊急就醫」的男星,護士 ...


朴寶劍離奇地被傳裂肛,粉絲嬲爆幫偶像澄清。


韓國男星朴寶劍昨日離奇被傳因為裂肛而緊急就醫,有傳一名韓國護士透露近日醫治了一名「裂肛緊急就醫」的男星,護士聲稱該男星在洗澡時不慎跌倒,跌倒時坐在沐浴露的瓶子上,導致肛門撕裂,被送到醫院緊急接受治療,護士指該男星的名字縮寫是「PBG」,立即讓人聯想到朴寶劍,而昨午「裂肛」一詞一度登上Twitter的熱門搜索詞,引起很大關注。

不少朴寶劍的粉絲對傳言大表示不滿,指他不可能是肛裂的男主角,因朴寶劍正與孔劉趕拍新片《徐福》,前幾天更有人在超市門口見到朴寶劍與孔劉正在拍攝,希望網民不要再造謠,而朴寶劍的事務所則未有作出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