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林子博:太太患罕見癌四期 林子博覓名醫望有奇迹 __,林子博,癌,

林子博太太患罕見癌病。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與太太Shirley一直恩愛,去年子博一家到泰國旅行時,Shirley突感不適送院,後來接受息肉切除手術後以為 ...


林子博太太患罕見癌病。


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與太太Shirley一直恩愛,去年子博一家到泰國旅行時,Shirley突感不適送院,後來接受息肉切除手術後以為無礙,想不到事隔兩個月,確診患上「平滑肌肉瘤(腹腔)」(Leiomyosarcoma),發現時已有擴散迹象,故只能接受化療,病情已進入第四期。由於該病在港屬罕見,醫生亦認為比較複雜。早前Shirley化療後出現脫髮情況,子博親手為太太剃頭,二人更苦中作樂,拍下甜蜜照留念。

打麻雀提神

子博一直表現堅強,未有打算向身邊人訴苦,惟想覓得名醫及根治方法,故決定公開太太病情,他說:「佢依家情況唔太差,雖然要喺屋企休息,但我有幫佢安排打麻雀提神,感激公司同事嘅體諒,盡量就時間畀我照顧屋企,我家姐亦幫手照顧我頭家,大女知道媽咪有病,都生性咗好多,總之我哋唔會放棄,希望有奇迹出現!」

想陪剃頭打氣

情深的子博一度想陪太太剃頭,但礙於工作需要只好作罷,連月來他於私人社交帳號不斷發文為太太打氣,曾寫道:「將來子女畢業,我拍影片你拍照……將來子孫滿堂,你去做飯我弄孫。」他更特意買假髮送給愛妻,又直言剛過去的生日身在歐洲拍節目,但始終心掛掛兼不快樂,不過由於要撐起頭家,故不會讓自己洩氣。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