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拆欄堵德士古道 警方將於短時間內清場 __,修例風波,清場,逃犯末路,

防暴警察在如心廣場對出戒備。(袁志豪攝)【16:59】警方表示,有激進示威者在楊屋道和德士古道拆毁鐵欄,以水馬、竹枝及雪糕筒等雜物設置路障,呼籲在場其 ...


防暴警察在如心廣場對出戒備。(袁志豪攝)


【16:59】警方表示,有激進示威者在楊屋道和德士古道拆毁鐵欄,以水馬、竹枝及雪糕筒等雜物設置路障,呼籲在場其他人士立即離開,警方將會於短時間內清場。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6:39】荃灣警署報案室已暫停服務。

【16:25】德士古道有人拆毀鐵欄,堵塞馬路;聯仁街亦有人以竹枝及雜物堵路,破壞交通燈。

【15:35】防暴警荃灣二陂坊及楊屋道內街一帶巡邏。

【15:30】隊頭抵終點荃灣公園。

【15:25】一度有人將水馬搬出德士古道作路障。

【15:10】由於人數太多,部分遊行人士行出馬路。

【14:52】遊行出發。

【14:19】網傳警方2架水炮車從向大欖隧道方向駛去,疑開往荃灣一帶。

【14:00】葵涌運動場約有數百人聚集。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的遊行集會持續,有人於今日(25日)發起荃葵青遊行,惟警方一度只批准於荃灣公園舉行集會,經上訴聆訊後雙方始達成共識,警方已向遊行發出不反對通知書。遊行路線為今午2時30分在葵涌運動場集合,預計下午3時出發,沿經興盛路、葵福路、德士古道行人天橋、楊屋道、馬頭壩道及永順街,到達荃灣公園。

荃葵青集會及遊行發起人林啟康指,政府一方面要求與示威者對話,一方面警察又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要求盡快落實五大訴求。另一統籌余藝明批評港鐵一連關閉數個車站,令交通混亂,示威者無從離開,罔顧安危。余憂慮港鐵封閉後令疏散混亂,呼籲示威者利用荃灣西多條巴士線離開。他們表示會在不反對通知書限定時間內結束遊行及集會,不擔心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