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深水埗警舉黑旗推進 紅隧九龍入口收費亭被破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在深水埗戒備。(袁以諾攝)【22:04】有示威者擬堵塞紅隧,期間有人以鐵通破壞收費亭的交通指揮燈。【21:33】尖沙咀警署外有人縱火。【21:3 ...


防暴警在深水埗戒備。(袁以諾攝)


【22:04】有示威者擬堵塞紅隧,期間有人以鐵通破壞收費亭的交通指揮燈。

【21:33】尖沙咀警署外有人縱火。

【21:30】深水埗警署外的防暴警往長沙灣道方向推進,期間有示威者向警員照雷射筆。

【21:25】在尖沙咀彌敦道和柯士甸道交界,有另一批示威者則聚集,未知有何行動。

示威者今日(25日)反轉荃灣和葵青區後,部分人晚上轉到深水埗鴨寮街聚集。持長盾的防暴警員一度經欽州街轉入內街,並舉起藍旗,示威者則舉起大光燈照向警員,雙方對峙。

至晚上近9時,一批防暴警轉到長沙灣道戒備,並以揚聲器呼籲在桂林街的人士盡快離開,惟當時已不見有黑衣示威者聚集。防暴警之後在欽州街和長沙灣道交界一字排開戒備,並再度舉起藍旗,約10分鐘後向西九龍中心方向撤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